养生做什么动作 一个动作教你养生

  人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有些人却提倡长寿需要静养,专家说过,生命在于平衡,并非多动或少动这么简单。对于养生,我们需要怎么做呢?腰椎不好做什么运动?颈椎不好做什么运动?下面我们就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一个动作教你养生

  俗话说:“百练不如一步,百走不如一抖”。这是有道理的,“抖抖”操是全身运动,有氧运动。不需要工具,也不要固定场所,只要有容纳一个人活动的空间就可以了。简便易学,且效果非凡。

  对于这个颤抖养生绝技,有专家评估说。

  “只要颤抖三分钟,气血津液就自脚底传遍全身,洗理去除多年积存体内的瘀污。十分钟后,立感身体轻松舒适。

  长期坚持后,腰酸背痛失眠消失了,头痛、便秘、痔疮等全部得到缓解,甚至痊愈。”

  颤抖10分钟

  相当于慢跑五公里

  颤抖是神奇的有氧健身,感受10分钟相当于慢跑五公里的运动量。

  每天一次,仅30分钟,一个月感受三年的气功效果,有效改善人体20种疑难杂症。天、地、人的精华聚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慢慢就更健康了。

  能增强肌骨功能

  增强人体肌肉活动力,增强各关节的功能,还能甩掉肥肉。

  能疏通经络

  经过颤抖活动,首先疏通了经络。经络是人体生命活动枢纽,疏通经络,有利于体内各组织、器官的动作与协调,促进气血物质循环;经络畅通,气行血畅,气血通达,增强体质。

  能调整人体磁场

  地球大磁场,人体小磁场,经过颤抖,调整人体小磁场,使细胞成为有序化排列,强化体质。

  调整人体磁场,有利于气血循环,新陈代谢。

  男女老少都能学

  这么好的颤抖操应该如何做呢?跟名中医一起来学习吧。

养生做什么动作 腰椎不好做什么运动 颈椎不好做什么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