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 想健康应该多做这些养生运动

  春天到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做健身运动,坚持做健身运动能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有很多养生运动都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因此,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在健身的同时,我们也要了解春季健身注意事项,安全健身。

  适合春季养生的四大健身运动

  专家建议,运动好别过早,早晨气寒对于呼吸道来说刺激极大,选择下午三四点运动是佳时间。专家推荐大家要“甩掉”赘肉,可以选择下面四种方式,不但安全简单,还十分健康哦。

  慢跑/散步

  慢跑和散步适合大部分的朋友,简单方便,即使是中老年朋友也可以坚持慢跑和散步哦!效果非常好。慢跑和散步对心脏和血液循环系统都有很大的好处,每天保持一定时间的锻炼(30分钟以上),会有利于减肥,好的方式是跑走结合。

  脂肪燃烧值:慢跑:420卡/小时;散步:240卡/小时。

  羽毛球

  相信很多朋友都打过羽毛球的,羽毛球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的运动。经常从事该项体育活动可以发展人体的灵活性,协调性,可以提高人们上下肢及躯干的活动能力,改善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功能,提高有氧供能和无氧供能的能力,调节神经系统并提高其抗乳酸的能力,而且能起到增进健康、抗病防衰、调节精神的作用。

  自行车

  这是一项易于坚持的运动方式,它可以锻炼你的腿部关节和大腿肌肉,并且,对于脚关节和踝关节的锻炼也很有效果。同时,它还有助于你的血液循环系统。

  脂肪燃烧值:240卡/小时。

  排球

  这项运动,对臂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锻炼效果尤为明显,同时,对你的灵敏性的提高也很有帮助。

  脂肪燃烧值:180卡/小时。

健身运动 养生运动 春季健身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