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上的溃疡好疼怎么办

  舌头上出现溃疡并且很疼的时候,可以在溃疡的表面涂抹一些西瓜霜、云南白药或者是西地碘含片,这些药物都能够促进溃疡的愈合。

  还可以在创口的表面涂抹一蜂蜜,蜂蜜具有清热解毒、止痛的功效,涂抹在创口上,不仅可以减轻疼痛感,还可以保护创面,利于伤口的愈合。

在创口的表面涂抹一蜂蜜具有止痛的作用

  舌头上出现溃疡时,还可以在嘴里含几块冰糖,对创面的愈合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或者是服用一些维生素B或是C的药片,食物也可以,维生素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速度,使伤口更快的愈合。

口腔溃疡可能是上火的原因

  当出现口腔溃疡,还有可能是上火的原因,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能够达到降火的作用,还可以喝一些凉茶,也具有不错的降火功效,还能减轻溃疡的疼痛感。日常饮食方面还要注意不宜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加重病情,加大溃疡的面积。

  舌头有溃疡的时候,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情,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缓解溃疡的疼痛感,可以多参加一些运动,不仅可以释放压力,缓解心情,还可以提高身体的体质,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

刷牙时使用非离子碱性牙膏会好一些

  当发生口腔溃疡的时候,应该及时的治疗,注意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饭后及时的刷牙、漱口,牙膏使用非离子碱性牙膏会好一些,如果口腔溃疡反反复复的发作,建议及时的到医院就诊,避免一些其它疾病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舌头上溃疡疼怎么办 舌头上的溃疡好疼怎么办 舌头上的溃疡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