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突然出汗多,很有可能是紧张的缘故,比如突然被老师或是领导谈话,考试、面试的时候,精神的紧张,容易使人突然大量的出汗。或者是刚刚做完一些剧烈的运动,身体循环加快,也会出现大量排汗的现象。

大量出汗还有可能是天气炎热的原因

  大量出汗还有可能是天气炎热的原因,空气内的温度突然的增高或是空气较为的干燥,导致呼吸加快,都会引起出汗的现象。还有当衣物穿的过多的时候,皮肤蒸发的气体不能及时的排出,也会引起出汗的现象,及时的删减衣物,就会减少出汗现象。

身体大量出汗可能是因为体虚

  身体大量出汗的时候,还有可能是因为体虚的原因,当人体虚弱的时候,很容易出冷汗,而且在稍事活动之后,虚汗会更加的明显。当身体感冒、发烧的时候,也会引起出汗的现象,而且同时伴有头晕、头痛的表现。

突然的剧烈疼痛会引起出汗

  身体突然大量的出汗,还有可能是疾病的原因,比如突然的剧烈疼痛,或是突然发生低血糖的时候,就会有出汗的现象,导致体内的交感神经兴奋,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从而出现心悸、面色苍白、出冷汗等现象。

  当发生糖尿病或是甲亢的时候,也会有大量出汗的现象,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就是多食、多饮、多尿和体重减轻,而甲亢的症状主要就是精神的紧张、兴奋,食物增多、消瘦、心慌、大便次数增多、出汗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突然出汗多原因是什么 突然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突然出汗多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