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小心导致这后果

  睡前玩手机是很多人的常态,劳累了一天,躺在自己的床上轻松的看看手机,感觉很惬意。但是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健康的,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一些危害。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是什么?常见睡眠误区有哪些?假如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就请继续往下看吧!

  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会导致眼睛视力下降

  会导致眼睛视力下降

  玩手机的时候多数人都是躺着的,有的时候还会把卧室的灯关了,只剩下手机屏幕是亮着的。在这样的环境下,眼睛会受到很大的刺激,很容易产生视力下降的问题。如果是侧躺着玩手机,还可能会导致眼睛供血不足,受到压迫。

  睡觉前玩手机影响睡眠质量

  睡觉之前玩手机往往随便一玩就是一两个小时,即使本来只是想随便看看,但是手指不停的翻来翻去,根本就停不下来。也许心里也会想着差不多能睡了,但是大脑就是停不住,不听使唤。熬夜玩手机已经成了常态,导致睡眠质量直线下降。

  伤害肾功能

  这是很多男性害怕的事情,睡前玩手机不仅伤害到肾器官基本的功能,还会掉头发,让人心生郁闷,所以,提醒身边的男性朋友,睡前好不要玩手机了。

睡前玩手机不仅伤害到肾器官基本的功能,还会掉头发

  拖延症

  睡前玩手机虽然很愉快,但是这个时候人其实已经很累了,大家也都知道应该早点睡觉了。可是拿着手机就是无法放下,心里总想着再玩一会儿,再玩一会儿,这样反反复复的,就形成了拖延症。习惯这样的模式之后,遇到别的事情也会这样。

  皮肤暗黄

  皮肤需要休息,在晚上十点左右入睡是为理想的,但是喜欢在睡前玩手机的人很容易会忘了时间。再加上手机本身具有一定的辐射,辐射也会长期的刺激皮肤,因此皮肤在这样的状态下就会产生暗黄的问题,失去光彩。

常见睡眠误区 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睡觉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