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饭的好处 不吃早饭有这些危害(2)

  因为当我们早上的时候不吃早餐,就会导致在早上的时候没有吸收到足够的营养,让我们的人体出现急需食物的情况。而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中午再吃的话,就会导致我们人体因为害怕饥饿而摄取过多的食物,然后出现热量累积过多的情况,让这些热量慢慢的成为了身体上面的脂肪,后就形成了肥胖。

慢慢的成为了身体上面的脂肪,后就形成了肥胖

  上班族吃早饭吃什么

  1、上班族早餐应该吃全麦面包

  现在很多人在早上会选择吃面包,因为面包随处可以买到而且吃起来比较快,但是面包种类繁多,吃起来健康的当属全麦面包莫属,只有全麦面包中不含有过量的酵母,因为酵母会促进胃酸分泌过多,伤害肠胃,而全麦片面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及矿物质,粗粮有益人体肠胃健康,并且多吃不会发胖,反而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更有利于人体健康。

  2、上班族早餐应该吃酸奶

  早晨的时间总是很紧迫,不可能做得太丰富。想要营养一下子大大提升,不妨在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后,再喝杯酸奶。因为酸奶是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它有调节免疫、预防肠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肠功能的作用,还可促进肠道蠕动,利于通便。

  3、上班族早餐应该吃自制三明治

  材料:吐司若干,这个看个人食量哈;鸡蛋一个;火腿1-2根,口味自选;黄瓜或生菜;沙拉酱一小罐。

  步骤:首先煎个半熟的鸡蛋,水煮也行,不过要剥壳切成两片,这样利于压缩;把黄瓜和火腿切成薄薄的一小片,适中则好,太薄没口感,大约4-6毫米为理想,如果选生菜的话,直接洗干净就好;选取3片吐司,先铺第一层,放上火腿,第二层放上生菜,再放可口的煎鸡蛋,涂上沙拉酱,再铺后一层吐司。调整之后压缩小刀沿对角线轻轻切开,完工啦。

首先煎个半熟的鸡蛋,水煮也行

  4、上班族早餐应该吃鸡蛋羹

  材料:鸡蛋、蒸蛋器或带蒸笼的小电饭煲。

  步骤:鸡蛋两只洗净,另准备半碗温水。鸡蛋打散,加温水用筷子完全打散。(鸡蛋与水的比例1:1.5。)用筷子或滤网把蛋液中的汽泡完全去掉。碗上盖上一层保鲜膜,上面用牙签扎两三个小孔。冷水入锅,中火蒸15分钟。取出蛋羹浇上味极鲜酱油、米醋、香油后用勺子在上面划十字道,让蛋羹入味。接下来就可以美美的享受了。

  结语:大家都知道早餐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重要的影响,吃好了早餐,才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也能让我们保持一天的活力,这样对于工作和学习都有一定的好处。早餐可以吃一些全麦面包、鸡蛋、牛奶等等食物,都是对健康很有帮助的食物。

上班族吃早饭吃什么 吃早饭减肥吗 吃早饭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