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冷的原因 肾虚会有这个表现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了,不少人在冬季的时候都会感觉到很痛苦,因为会有手脚冰凉的情况出现。手脚冰冷的原因是什么?有一些人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也有人不能理解。手脚冰凉怎么办?建议你可以试试看食疗哦!效果是很不错的。

  手脚冰冷的原因

手脚冰冷的原因

  1、肾脏虚弱

  很多人肾虚都会有手脚冰冷的情况出现,因为当肾虚比较严重的时候,人的血液循环会比较差,血液流到四肢的量会比较少,摸起来就冷一些。秋冬季节大家要注意补肾,多休息,吃一些补肾的食物,这样可以帮助改善手脚冰冷的情况。

  2、血液循环不通畅

  血液循环特别差,其实可能是一种疾病,比如说心血管有问题,从而引起了手脚冰冷的情况。一般来说小孩子的四肢会比较冷,因为他们的血液循环不是很好,成年人的血液循环一般是比较好的,除非患病了,那么就会手脚冰冷。

  3、低血糖或者低血压

  患有低血压以及低血糖等疾病,也可以导致手脚冰冷。这是很多的低血糖以及低血压患者都有的一种症状,当病情得到缓解的时候,手脚冰冷的问题也会减轻。针对这种手脚冰冷,只有去解决原发的疾病,才能让症状得到缓解。

  4、压力过大

  长期精神紧张,疲劳、身体衰弱时,也容易手脚冰凉。

  5、疾病所致

  比如甲减,患者由于基础代谢率下降,机体产热量显著降低,在寒冷的冬天哪怕穿再多的衣服,也总是手脚冰冷。

  6、衣着过少

穿得衣服过少不够保暖的话尤其容易感觉到手脚冰凉

  寒冷的天气里,穿得衣服过少不够保暖的话尤其容易感觉到手脚冰凉。

  7、常常还有循环障碍的原因

  如心脏衰弱、贫血、血液循环不畅等,传统医学认为,气虚、血虚,会造成血液运行不畅、血液量不足,从而导致一年四季都出现手脚冰冷。

手脚冰冷吃什么好 手脚冰冷怎么办 手脚冰冷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