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吃什么好 常吃这一物身体暖起来

  虽然现在天气对于多数人来说是很暖和的,春夏交替的季节,温度刚刚好。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感觉到阵阵的寒意。怕冷吃什么好?怕冷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做个了解吧!

  怕冷吃什么好

胡萝卜能够增强体力和免疫力

  胡萝卜

  胡萝卜能够增强体力和免疫力,激活内脏功能和血液运行,从而达到调理内脏、暖身、滋养的功效。把胡萝卜和洋葱洗净切片,用橄榄油把洋葱炒成透明状后,再加入胡萝卜继续煸炒。

  加入高汤煮沸,再加少许调味盐等。每天午饭或者晚饭时喝200毫升,长期坚持,就会改善怕冷的情况。

  羊肉

  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无机盐和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性味甘温。有暖中补虚、开胃健脾、益肾养肝、御寒祛湿之功效,历来被用作冬季御寒和进补壮阳的佳品。常食还能维护胃肠黏膜,增加消化酶分泌,促进消化吸收。

  核桃

  核桃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这种成分对于心脏的健康很有益处。另外核桃还含有维生素E和磷脂、蛋白质等,这些营养元素都是我们的身体需要的,可以滋补身体,从而达到帮助御寒的作用。

核桃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

  白果

  白果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吃过,其实就是银杏树的果实,去掉外面的硬壳之后就可以拿来煮着吃了。白果可以单独煮,也可以放在一些汤里面搭配着煮。常吃白果可以御寒、改善皮肤敏感、缓解咳嗽和哮喘问题。

  枸杞

  枸杞也是传染的滋补佳品,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无机盐等,常吃枸杞可以达到缓解腰酸背痛、明目、治糖尿病等作用,同时还可以帮助缓解怕冷的问题。枸杞价格便宜,用法简单,建议大家使用。

为什么会怕冷 怕冷吃什么好 怕冷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