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的原因 牙周炎竟然会造成这个症状(2)

  4、柠檬:柠檬具有清热解暑、美白补水等作用,柠檬气味清新有利于去除口臭。可在一杯开水中加入一些柠檬汁和薄荷,每天喝一杯能去除口臭。

  5、柚子:经常食用柚子,可去除胃肠道疾病引发的口臭问题。柚子具有促进消化和健脾等作用,也用于去除酒味。

  6、芹菜:芹菜可去除吸烟引发的口臭,细细咀嚼芹菜能快速达到去除口臭效果。也可泡茶喝,有利于促进消化。

芹菜可去除吸烟引发的口臭

  7、酸奶:养成每天喝酸奶习惯,利于降低口腔内的硫化氢。毕竟硫化氢是口腔异味来源之一,长期喝酸奶可预防口腔内细菌滋生和口腔疾病。前提是原味的纯酸奶才可以,加糖酸奶效果不显著

  8、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蔬菜包括胡萝卜、红薯、土豆等食物,纤维素类食物利于刺激唾液大量分泌。唾液可湿润口腔和清除口腔内食物残留物,清除食物残留物可减少口臭。

  9、口香糖:口香糖发明的初衷是为了消除口臭,在市场比较受欢迎。口香糖气味清新独特,可去除口腔内异味。但口香糖咀嚼时间不可超过十五分钟,会对牙齿造成不良影响。

  口臭怎么办

  果我们的口臭是因为吃了某些食物,比如说蒜头,咖喱,洋葱等食物。我们可以通过口气清新剂,或者是嚼口香糖的方式,保持口腔清新的口气。

  如果是因为口腔卫生没做好导致的口气,我们可以饭后漱口,使用牙线剔除牙缝里面的肉屑,菜渣,清理牙缝的污垢,早晚刷牙,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

如果是因为口腔卫生没做好导致的口气,我们可以饭后漱口

  如果我们是因为某些疾病导致的口臭,我们应该积极就医。积极治疗原发疾病,从根本上消除口臭。

  如果是口腔局部病变导致的口臭,比如说腺窝导致的口臭,我们可以请口腔医生治疗,将局部的炎症和病灶消除。

  如果是上火导致的口臭,我们注意不要吃辛辣,温热的食物,多喝一些凉茶,吃一些凉性的食物。清热去火。

  结语:口臭的原因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可能是感冒也可能是口腔疾病导致的,如果你平时喜欢吃大蒜或者是抽烟,那么改掉这些习惯之后,不吃刺激食物了,口腔异味就会减轻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哦!

口臭吃什么 口臭怎么办 口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