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食物补钙 宝宝补钙的营养食谱(4)

  2、洋葱、胡萝卜去皮洗净切块,栗子挨个“卸甲”,葱去外皮切段。

  3、排骨再放入沸水(水不要太多)中,让洋葱陪着它一起煮熟,把煮排骨的汤盛一点出来,和酱油、糖、盐、料酒、胡椒粉、香油拌在一起做成调味汁。

  4、这些调味汁一分为二,把一半先放入煮排骨的锅中,放入葱姜蒜进去,小火烹制。

  5、当水分少了1/2之后,再把剩下的胡萝卜、栗子,还有剩下的调味汁倒进去,调中火煮20多分钟后,汤汁差不多收干了即可。

  虾皮碎菜包

  补钙奥秘

  虾皮含有丰富的钙、磷,小白菜经汆烫后可去除部分草酸和植酸,更有利于钙在肠道吸收。鸡蛋的好处自不必说,10个月以上的宝贝一定会非常喜欢这种鲜香的小包子。

  材料

  虾皮5克、小白菜50克、鸡蛋1个、自发面粉、些许调味品等。

  做法

  1、用温水把虾皮洗净泡软后,切得极碎,加入打散炒熟的鸡蛋。

  2、小白菜洗净略烫一下,也切得极碎,与鸡蛋调成馅料。

  3、自发面粉和好,略醒一醒,包成提褶小包子,上笼蒸熟即成。

  什锦炖排骨

  补钙奥秘

  补钙嘛,我首选给宝宝炖排骨,一般用新鲜香菇或板栗来炖!炖排骨的关键是加一点点醋,这样能够让宝宝吸收更多的钙质。多加一些像魔芋、胡萝卜、金针菇、豆腐这些营养丰富的菜,能让排骨煲的滋味更丰富。

宝宝吃什么食物补钙 宝宝补钙 宝宝补钙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