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食物补钙 宝宝补钙的营养食谱(3)

  让宝宝心动的补钙美食

  香香骨汤面

  补钙奥秘

  骨汤富含钙,同时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铁、磷和多种维生素,可为正在快速增长的1岁以上宝贝补充钙质和铁,预防软骨症和贫血。

  材料

  猪或牛胫骨或脊骨200克、龙须面5克、青菜50克、精盐少许、米醋数滴。

  做法

  1、将骨砸碎,放入冷水中用中火熬煮。

  2、煮沸后酌加米醋,继续煮30分钟。

  3、将骨弃之,取清汤,将龙须面下入骨汤中,将洗净、切碎的青菜加入汤中煮至面熟。

  4、加盐推匀即成。

  鳗鱼饭

  补钙奥秘

  医生说鳗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可以补充宝宝的大脑发育所需的DHA,所以我在怀孕的时候就经常吃鳗鱼饭哦!现在我也经常做给宝贝吃,每次都能把一碗饭吃完哦!

  材料

  排骨600g、胡萝卜20g、洋葱50g、板栗10个、大葱1根、姜3片、蒜5瓣、盐3g、料酒15ml 、香油5ml、胡椒粉1g、酱油25ml、白糖15g。

  做法

  1、排骨剁成小块,然后汆水待用。

宝宝吃什么食物补钙 宝宝补钙 宝宝补钙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