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每天做这事身体倍棒24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郑界晚上吃过饭出门溜达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养生馆餐厅的后厨灯还亮着,好奇心满满的两个人跑过去一看,原来是陈没药在给完颜开小差,帮助完颜了解更多的饮食营养知识,学累了的完颜把小葫仙揍了一顿舒缓了一下筋骨,便准备回去休息了。

  商量

  小葫仙被擀面杖揍得直哼唧,趴在郑界身上:“陈没药我终于发现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我都被打成这样了你也不帮着说几句话。”

  陈没药把一直藏在屁股底下的菜刀拿出来:“如果不是我,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在这骂我吗?”

  小葫仙抖了抖肩膀:“不过你也可以,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到这边来给完颜补习,养生大赛上你俩可是对手。”

  “你都比不过我,我教教她又何妨。”陈没药拍了拍小葫仙的肩膀:“睡觉,郑院长,咱们明天见。”

  郑界执意不睡小葫仙安排的房间,说自己的随从已经在不远处的酒楼早早的就订好了房间,就告辞了,小葫仙仔细想了想,自己住的地方虽然在顶楼,但是早上八点开始来看诊的人就络绎不绝了,会吵到郑界休息,便同意了郑界出去住的决定。

  第二天一大早,小葫仙派人去把郑界接到医馆,郑界一边吃着桌子上的早餐一边问:“还是不敢出门?我看医馆的生意还是不错的阿。”

  “唉,算了。”小葫仙有些郁闷的趴在桌子上。

  “我看我昨天跟你唠叨的那一顿都白扯了,你都听不进去。”

  “听进去了,但是我在思考到底应该怎么开始。”

  “什么怎么开始,召开新闻发布会阿,现在人的三观可正了,你的未婚妻在外面受欺负了,你出手相救,并且收拾了那几个坏蛋,也是为民除害,而且行为这么霸气,都会理解你的。”

  道别

  郑界还想再说什么,突然门开了,朱莉手里端着一盘桂圆站在门口,小葫仙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把郑界往外推:“你快去一趟我哥那跟他聊聊天,一会我去找你。”

  郑界被无情的推到了门外,有些莫名其妙,但是想起刚才朱莉有些惊慌的眼神以后,突然了解了,憋着笑往硫唓的办公室走去。

  “身体怎么样了?”

  “已经没事了,你早饭吃了吗?”朱莉站在门口。

  “吃过了,你坐呀,想喝什么,我让她们去给你倒。”

  “没什么,我跟爸爸谢谢你的帮忙,昨晚我们也商量过了,在这里已经很麻烦你了,我学校那边也延迟了好久没回去了,一会我们就走了,我是来道别的。”

  一直忙里忙慌收拾沙发和桌子的小葫仙手一顿:“上学好啊,去吧,但是你去学校了你父亲呢?”

坚持步行的惊人效果 步行的好处 长期步行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