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冷饮的禁忌 正确喝冷饮才能凉爽一夏(2)

  介绍完夏季喝冷饮的注意事项,下面就由下编为你介绍一些夏季健康又解暑的冷饮吧。

  西瓜芒果冰沙

  简介

  西瓜与芒果,无论哪方面,二者都是相辅相成的,这大自然赐予的缘分,没有理由不成全。所以,今天就用它们来做一款消暑饮品吧,让它们完美地融合。

  食材

  主料:小西瓜1/2个、芒果1个

  辅料:酸奶适量

  步骤

  1、用圆汤勺或挖球器将瓜肉挖出,放入碗中;

  2、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室内;

  3、约3小时后,将冻硬的西瓜冰取出,放入料理机;

  4、芒果切丁,放入料理机,与西瓜冰一起打匀,加入少许酸奶调味,撒入芒果粒点缀即可。

  草莓酸奶冰沙

  食材

  主料:酸奶100ml、草莓80g

  辅料:冰块适量、蜂蜜适量

  步骤

  1、草莓去蒂洗净,酸奶可以提前冷冻一下,刚刚结冻即可;冰块适量

  2、将酸奶加入到料理机中

  3、一并加入草莓和适量的冰块,如果是自制的酸奶不是很甜的可以加入少量蜂蜜调节

  4、启动料理机,搅拌均匀

  5、将打好的草莓酸奶冰沙倒入杯中即可

  结语: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夏季喝冷饮的注意事项是不是了解更深了呢?夏天到了,无数人为了痛快不知节制的喝冷饮,这样对身体很不好。只有正确的喝冷饮习惯以及和健康天然的冷饮才能让您在炎炎夏日找到一丝凉爽。

冷饮食品 吃冷饮误区 夏季吃冷饮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