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种人千万不能吃辣椒8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渠钦在小葫仙的软磨硬泡下答应陪小葫仙一起去诸川陈家,小葫仙的全陪同手段完全就是靠威胁和逼迫,两人在到了陈家以后,管家让二人稍等片刻,小葫仙在大量会客厅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叹的秘密,硫唓竟然是陈家画上的人物!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小葫仙和渠钦盯着画里的男子,完全就是和硫唓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硫唓身上的气质和气场,在这幅画上面也能感觉得到,好像是硫唓被关在了里面,小葫仙一边搓眼睛,一边仔细的看。

  画中的硫唓

  渠钦一巴掌把小葫仙的手打下来:“别搓了,搓的我都想搓了,有区别吗?”

  “完全没有区别!太像了!”小葫仙有些愣愣的想要伸手去触摸,却突然被一只手拦下,不知什么时候,管家出现在二人身后,恭敬的说道:“不好意思,我们家主说让二位到书房用茶。”

  小葫仙笑笑,随管家七拐八拐进了书房,陈家家主可能刚好看完书,在小葫仙刚踏进书房的时候,他也刚好把书合上。

  作为晚辈,小葫仙给陈家家主问好,陈家家主点了点头,三人一时陷入了尴尬的场面中。

  渠钦适时的踢了小葫仙一脚,小葫仙这才打破尴尬,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陈家家主若有似无的点点头,小葫仙接着说道:“治病,并不是只有这一种方法,我在二十一世纪的…额我之前跟随西洋人学过一些看病的手段,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去看一下令公子?也许会有办法。”

  陈家家主眼观鼻,鼻观心,还是若有似无的点了点头,好似已经睡着了一样。

  小葫仙有些尴尬的看向渠钦,渠钦耸耸肩,表示有些无语,这个时候,管家进来对小葫仙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家大业大的陈家

  小葫仙有些狐疑的看着管家,怎么着,还没怎么样呢就开始撵人了?

  渠钦刚要发飙,管家突然说道:“二位先生随我来,长公子在后园。”

  小葫仙看了一下渠钦,跟随管家走进后院,陈家家大业大,果然和渠钦之前说的一样,站在门口,就能迷路了,小葫仙路过两个花园,路过一个动物园,再路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在路过一片草地的时候,小葫仙突然脚步一顿。

  “有什么事情吗?纪先生?”管家问道。

  “没..没事。”小葫仙盯着满院子的红辣椒,刺眼的红,让他有些发愣。

  长公子

  很快,小葫仙在管家的带领下,进了一座别致的院子,突然听到屋子里传来碗碟摔碎的声音,然后一声声微弱的哭声传出来,管家连忙跑进去,小葫仙和渠钦皱眉跟上。

  “都说了多少次了,你这豆腐脑能吃吗?我要的辣椒呢?连个辣椒油都没有!”

  “长公子,长公子这是怎么了?这个丫头可是刚换的,又不满意?”

  “管家,我的豆腐脑里面要加辣椒,你不知道吗?你没吩咐过吗?”小葫仙只看到一个油头粉面的小生叉着腰站在桌子上,气势凌人的样子。

吃辣椒对心脏好吗 心脏病的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