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禁忌 这样的苹果千万不要吃(2)

  酥皮:面粉150克、油30克、盐3克、水90克搓揉均匀;酥心:面粉150克 (60克+90克)、90克搓揉均匀;将酥皮包上酥心,擀开,折三折,再擀开,折三折,再擀开,折三折,再擀开。苹果陷:大苹果2个半,去皮去核,切片约0.5厘米厚。拌入1/4杯白糖,1/4杯红糖,2大勺柠檬汁,1小勺盐.烤箱预热375度。把派皮材料分成2份,每份分别擀薄,一份铺在派盘底部,用手轻压使之服贴.倒入内馅,在派皮边缘轻刷水少许。第二份派皮铺在上面,压实2张派皮的接口处,在上面用刀扎洞,透气用,刷蛋液,入炉,烤. 约45~50分钟就好。

  苹果醋

  苹果汁大家都会做,今天要教大家做苹果醋。把洗干净的苹果切开,去核,切片;按一层苹果一层冰糖的方式将它们放入干净的玻璃瓶中;然后倒入纯米醋;盖上盖子,密封后放置于阴凉处三个月以上。泡好后将苹果捞出,将苹果醋装入玻璃瓶中保存,饮用时加水稀释 。

苹果汁大家都会做,今天要教大家做苹果醋

  苹果蛋饼

  苹果削皮去核,切成小丁,锅中放入黄油烧热,倒入苹果丁,加点白糖,一起翻炒至变软,装起备用。鸡蛋中也加点白糖,搅拌均匀,然后加入一点面粉成鸡蛋面糊,这个面糊不能太稠,要稀点,因此面粉不能加太多,不然煎饼的时候会有困难;平底锅抹层薄油,倒入鸡蛋面糊摊成圆薄饼,差不多凝固的时候,调成小火,在一边放入炒好的苹果丁,然后将另一半的鸡蛋饼翻盖过来,盛入容器中就可以吃啦。

  拔丝苹果

  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块,清水中加少许食盐,苹果放入泡一会儿;把淀粉和清水调匀做成淀粉糊;把切好的苹果裹上淀粉糊,放入油温6成热的锅中炸,苹果块炸到金黄色时捞出。再用另外一口锅,放少许油,加入白糖,小火慢慢熬制,糖化了变成浅黄色后就可以关火了,倒入炸好的苹果块迅速翻匀,起锅盛到抹过油的盘子里就可以享用了。

  苹果的好处

  苹果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

  苹果具有降低血脂、降血压、预防癌症、预防心脏病的功能,苹果的味道也可以使人的头颈部肌肉变得放松,吃苹果有助于刺激抗体和白血球的产生,增强抗病能力。

  治疗抑郁

  苹果的香气具有治疗抑郁和压抑感的功能,相关专家经过多次试验发现,苹果的香气对人的心理影响很大,具有消除心理压抑感的作用 ,闻苹果香气也可以增强记忆力。

  养颜美白

  苹果中的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功,并富含铁、锌等微量元素,苹果中富含镁,镁可以使皮肤细润有光泽、有弹性,延缓衰老,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

苹果中的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功

  减肥

  苹果为高纤维、低热量的水果,苹果会增加饱腹感,所以常吃苹果不容易会感到饥饿,饭前吃能减少进食量,并且热量摄入少,有利于减肥。

  清洁口腔

  苹果中含有的有机酸成分可以把口腔中的细菌杀死,起到保护牙齿防止蛀牙的作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苹果的禁忌,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样的苹果在平时不能买不能吃了。其实每天吃一颗苹果对人体有很大的帮助,它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还能预防一些疾病,是一种很好的水果。

苹果的吃法 苹果的好处 苹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