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这样吃竟会腹泻(2)

  预防疾病

  火龙果具有预防疾病的功效,火龙果的果皮中含有较高的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的预防血管硬化、心脏病、血凝块、中风等疾病。

火龙果具有预防疾病的功效

  减肥

  火龙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而纤维素可以让人感到饱腹感,具有减肥的功效,所以,如果你也想减肥火龙果是个不错的选择。

  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果西米露

  做材料:火龙果1个、西米一把

  做法:1.煮西米,先煮至中间有白点,呈半透明状,捞起过一次冷水,再入沸水中煮至透明后,捞起过第二次冷水,才能让西米成为晶莹剔透、口感爽滑的西米露。

  2.火龙果对半切开,用挖勺挖出果肉,然后将挖出来的果肉粒加入煮好的西米露中,加入少量冰糖即可。

  火龙果中每100含钾350毫克。钾能排除体内多余的钠和水分,避免因体内水分、盐分过多而造成的肥胖。

  火龙果甜汤

  原料:火龙果1个、雪梨1个、银耳3朵、木耳3朵、冰糖适量

  做法:1.银耳及木耳用清水浸软后洗干净;2.火龙果取果肉切粒,留果壳待用;3.雪梨去皮去核后切成粒;4.将所有原料及冰糖放入炖盅中文火炖1小时5.将炖好的甜品放入火龙果壳中。

  火龙果是夏季减肥的首选水果,它不仅能清热去火,对防治便秘也非常有效。吃火龙果减肥,让你瘦身又养颜哦!

  火龙果沙拉

  材料:火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橙汁50克。

火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

  做法:1.将火龙果去皮起肉,切成丁,盛入容器内待用;2.把橙汁淋入火龙果四周;3.后浇上柠檬沙拉酱,即可食用。

  火龙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总结:火龙果的搭配禁忌主要就是这三个,还是比较容易记住的。火龙果本身的味道比较淡,相比较其他的水果来说,可能没什么味道。建议爱吃甜味的人可以把火龙果稍微加工一下,做成水果沙拉,这样味道会更好,营养也更全面。

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火龙果的功效 火龙果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