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的禁忌 吃菠菜的时候吃它当心腹泻(2)

  材料:菠菜300g,鸡蛋2个,油,盐,生姜。

  做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成蛋液;菠菜洗净切段,开水綽烫后快速沥干。

  2、锅内倒油烧热,倒入鸡蛋液炒熟,装入盘中。

  3、锅内倒油烧热,放入菠菜段翻炒几下,加入炒熟的鸡蛋快速炒30秒即可。

  三,菠菜木耳炒蛋

  材料:原料:干木耳,鸡蛋,菠菜,蒜;调料:盐,蘑菇精。

干木耳,鸡蛋,菠菜,蒜;调料:盐,蘑菇精

  做法

  1、干木耳用温水泡发,然后洗净摘去根,撕成小朵。

  2、菠菜洗净切大段,蒜剁碎。

  3、鸡蛋打散备用。

  4、先把鸡蛋炒熟铲出备用。

  5、放入少许油,爆香锅后放入菠菜和木耳翻炒至熟,然后加炒好的鸡蛋,再加盐和蘑菇精调味即可。

  菠菜的好处

  菠菜的第一个功效——润肠助消化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利于排便,而且能够促进胰腺分泌,帮助消化。对痔疮也有防治作用。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

  菠菜的第二个功效——促进儿童发育增强抵抗力

  菠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反应后生成能够保护视力和保障细胞健康的物质,可以提升人体的免疫力,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

  菠菜的第三个功效——利于保持血糖稳定

  菠菜中含有铬和一种类胰岛素的物质,其作用和胰岛素非常相似,能够帮助维持血糖平衡,糖尿病患者多吃菠菜有利于血糖保持稳定。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菠菜的禁忌,我们现在对菠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它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蔬菜了,我们要知道菠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之后避免上述的情况出现。

菠菜的做法 菠菜的好处 菠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