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常识 猛男手臂增肌秘诀(2)

  十一、窄距俯卧撑

  目标肌肉:肱三头肌

  1.与平常的俯卧撑相同,只是两手间距几厘米。

  2.慢慢下放身体,直至上臂与地面平行。然后向上撑起,但手臂不要完全伸直。

  十二、跪姿杠铃腕弯举

  目标肌肉:尺侧腕屈肌。桡侧腕屈肌(正握练内侧屈指肌群,反握练前臂外侧伸肌群)

  1.跪在凳前,两前臂放在凳面上,两手伸出凳外并下垂。

  2.用力将杠铃向上弯起至极限,做顶峰收缩。然后再尽量下放还原。

  十三、侧弯举

  目标肌肉,前臂肌群和肱机

  1.自然站立,双手持铃垂于体侧,拳眼向前。

  2.以前臂肌群和肱肌向上弯举至肩前,做顶峰收缩。然后再缓慢下放还原。

  以上练习,每个动作2~3组,每组8~12次。

  男人锻炼肌肉有效的方法

  一、伊斯坦布尔8号、土耳其8号起始动作

  因为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身体的八个地方的肌肉,所以土耳其人叫这个动作为“八号”而且这个动作还可以锻炼核心肌肉的五大群组,包括上臂大小腿等。

  伊斯坦布尔8号动作很简单,一只手握住一只哑铃,背部着地躺在地面,伸直拿着哑铃的手臂,保持这一姿势,然后站立起来。恢复起始姿势,重复以上动作。左右手持哑铃各做4到6次。

  二、下蹲促腿连带引体向上

  在单杠下方站立,蹲下,双手放置在两腿之间的地面,双脚向后跃,变成俯卧撑起始姿势,然后双腿向前跃,恢复蹲坐姿势,双手仍放在地面。站直,跳起抓住单杠,做一个引体向上。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股四头肌、胸部、背阔肌、三头肌、大腿和腰腹,能够锻炼全身上下的肌肉群,让你练出V字型的健美身姿。

  三、爆发式坐立

  要求用背部躺在地面上,然后把膝盖挽救九十度,让一个朋友站在你的脚上(只要固定你的双脚就可以),用腰腹和腿脚的力量站起来,让你和同伴面对面,后重复该动作。

  结语:健身的效果,不是你去做了就可以拥有,要有一套合理的计划和科学的方式,才能让你达到预期的目的,以上就是男性增肌的一些方法,想让自己身体更加健壮的朋友们,还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你们。

健身常识 健身方法 锻炼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