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运动 什么样的运动燃脂瘦身快(3)

  六:打网球

  燃烧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一个很有利于心脏健康的运动,打网球。它将在短时间内让你的胳膊和腿得到充实的锻炼。网球这一运动还可以帮助那些想要瘦小腹的女性,一周至少运动三次,坚持两个月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

  七:跳绳

  燃烧的卡路里:440卡/半小时

  跳绳也是燃烧脂肪效果很好的有氧运动,跳绳30分钟可以消耗440卡的热量。以减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卡热量来计算,跳绳不到5个小时就可以减掉1斤肥肉。

  八:走路

  燃烧的卡路里:360/小时

  你听说过“走打造漂亮的腿”这句话吗?没错,走路是一种有效的心血管练习运动,能帮助你保持身材,改善消化系统。走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每天坚持走30分钟的路程,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九:高尔夫球

  燃烧的卡路里:360卡/小时

  这项曾经被称为贵族运动的体育项目现在已经比较普及了,一旦学会就可能使人上瘾。热量消耗:在练习场打球消耗的热量远比在球场上消耗的多,约360卡/小时,相当于消耗掉一碗皮蛋瘦肉粥的热量。运动效果:赛场上的礼仪暂时在室内用不上,不过挥杆对于锻炼上半身的灵活性很有帮助,尤其是腰部和手臂。

  十:健身球

  燃烧的卡路里:340卡/小时

  健身球适合所有的人进行锻炼,它的健身效果良好,特别是对脊柱和骨盆的锻炼。锻炼时相对安全,不容易出现损伤。热量消耗:340卡/小时,相当于消耗掉了一杯DQ的“暴风雪”。运动效果:健身球可以提高人的柔韧、力量、平衡、姿态美感、心肺功能。球操动作帮助你锻炼全身肌肉,其中腰、腹部的瘦身效果显著。

产后瘦身运动 午间瘦身运动 瘦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