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运动 什么样的运动燃脂瘦身快(6)

  怎样在宿舍进行瘦身运动

  宿舍是个天然的健身房。我们经常利用宿舍的空间进行瘦身运动,现在我和大家介绍这套瘦身操,主要是瘦腿部和腰部的赘肉。希望宿舍的女生们都能行动起来,好好运动,告别肥胖。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

  地点:大学宿舍

  步骤/方法

  1、关闭宿舍的门、窗以及一切的制冷设备比如空调,电风扇等等。这样做的目的是营造一个温度比较高的氛围(PS:我们宿舍比较小,因而关闭门窗后比较热)

  2、准备动作:平躺在床上,两手放于身体两侧,掌心朝下。肩膀放松,双腿伸直,大腿夹紧,脚尖绷紧。保持身体在一条直线上。

  3、笔直抬起右脚,保持左脚弓形弯曲,尽量用手去触摸脚面,保持该姿势5秒钟,然后换成右脚弓形弯曲,左脚抬起。注意要保持伸直的脚笔直,腰部用力。

  4、当上一个动作完成两个脚的交换动作后,保持抬起的腿姿势不变,然后将弓形弯曲的另一个腿尽量伸直。注意保持两个腿伸直,同时脚尖绷直,手要尽可能去触摸,但是上身一定要保持准备动作姿势。

  注意事项

  任何一个动作都要保持上身姿势不变。

  做动作时,不要过分,避免拉伤。

  该操做了3组后要记得休息后再进行。

产后瘦身运动 午间瘦身运动 瘦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