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运动 什么样的运动燃脂瘦身快(7)

  午间瘦身运动

  上班族缺的就是时间,要想工作与健身兼顾,那就得找到高效的锻炼方法才行。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白领朋友支支招,交给大家一套午间瘦身运动操,只需要短短的午间时间,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的瘦身运动,快快练起来吧。

  一、下半身拉伸运动

  坐在一个有轮子的一字的边缘上,双脚放平,双手也平放在大腿上。把你的脚趾抬离地面,只让你脚后跟着地。用你的脚后跟慢慢的向后推你的椅子,直到你的腿完全的伸展开来。保持上半身放松,然后再用你的脚后跟把你的椅子拉回来。做12到15次,用3秒钟推出来,3秒钟拉回来。

  二、上半身拉伸运动

  坐在一个有轮子的椅子上,双手分开与肩同宽,抓住你的桌子。要保持你的大拇指在下面其他的手指在上面。把你的脚抬离地面,收缩你腹部,慢慢向后推你的椅子,直到你在看着地面,你的头在你的双臂之间。然后慢慢地把你自己拉回来,直到你的腹部与桌子相抵。重复做12到15次,用3秒钟推出来,3秒钟拉回来。

  三、坐着缓冲运动

  从你的椅子上站起来,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保持身体背部挺直,弯曲你的膝盖和你的髋关节,就像你要坐在椅子上一样。

  不要让你的膝盖弯在你的脚趾前面,在你就要接触到椅子的时候停下来,然后站起来。做这个动作4次。然后蹲伏,保持一个向下的姿势,缓冲(在一个小范围内上下移动)3次,然后站起来。做这个运动6次。

产后瘦身运动 午间瘦身运动 瘦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