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的好处 经常打篮球有利于身心健康(14)

  打篮球忌讳的十种行为

  第一忌:情绪打球

  带情绪打球的,自己没能耐就找事,投不进还投,一个球也不传。真正的巨星,球打的华丽,也从未带情绪去惹事。(注:配图仅供娱乐,小编也是阿杜的球迷)

  第二忌:挑衅

  挑衅的人住往是无能的表现,特例除外(战略性挑衅,这个就有点阴险了,实战君不提倡!)。原来我在打野球碰到整天骂对手垃圾的人,自己没能耐,没手感,你挑衅就能进吗?后来很专业的打了几场,才发现挑衅的大部分水平都不咋地。

  第三忌:输不起

  输不起的人肯定一直输,胜败乃兵家常事。更何况你技术不一定比人家好,打球本身就是娱乐,不用钱。有不少哥们不要脸,输了说对方打球脏,搞得人家赢了都不爽。你说你打球不就图个放松,开心吗。对干这种没能耐的人,我只能呵呵。

  第四忌:装老大

  这种人往往自侍老大自命不凡,总觉得自己厉害,总是使眼色叫队友传球,要不然就一直叫传球,然后队友球没进就说咋不传我球啊!有时候对手进球就说是运气。这样的人,谁愿意跟他一队?

打篮球的好处 打篮球能减肥吗 打篮球能长高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