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的运动 四种能长高的运动你知道吗

  除了健美的胸肌,男人想拥有的就是高海拔的身高了吧!只有坚持锻炼,长期进行健身运动,才能帮助男性朋友长高。当然,运动一定要适量,不能超过身体的负荷。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四种能长高的运动,和男性健身必备的十种运动。

  长高的运动

  1、拉腰背

  坐在垫(床)上,两腿前伸,双脚并立,收腹含胸,躯干只管即便前屈,抬头、伸颈,两臂同时前伸,摸到脚为好。每组做8~12次,3~4组为宜。做时留意由慢到快,行动幅度由小到大,按部就班,以防韧带拉伤。

  2、悬垂

  在单杠或克己的家庭悬杠上,天天晨起和晚睡前各练一次。办法:双手正握杠,脚离空中,满身抓紧,腰、髋、腿作悄悄颤动;吊悬2-3分钟后,休息2分钟再做,10-15次后再做5次负重悬垂——踝部系5公斤重物。每做一次休息2分钟。此法被很多有毅力且时间充足的人群认为,十分有效!

  3、睡前拉伸

  睡前拉伸是目前被认可的物理增高方法,很多想长高的朋友都选择这种运动,而且方便简单,只需要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做双腿的拉伸运动,充分放松双腿,在床上做伸懒腰的动作,或者做完悬垂运动后,马上休息,尽量不要再给双腿和躯干有压迫力量!长久坚持,会有非常不错的增高效果!

  4、静力抻拉

  渐渐加大抻拉力度,一旦觉得到拉力,就停顿10-15秒,多不超越30秒。肌肉在抓紧的形态下慢慢拉长就不会呈现主动紧缩了。

  标准男人必备的十种运动

  强身健体,可作保护MM之用,也可用之于英雄救美,想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豪杰,都是这样的。

  1、马拉松

  马拉松是重要的,先不说可以来一场马拉松式恋爱,只有你长期坚持马拉松锻炼,才能确保你的体质能有旺盛的精力应付MM等,简单的说,如果MM要你陪她逛商店,如果不练好马拉松这项标准男人有前途的运动,就很有可能落得个两腿灌铅,气喘如牛的惨淡境地。

  2、撑竿跳

  当和MM感情行情不是很让人看好的时候,且又遇上MM要杀人的眼神以及已经抡起的粉拳,可以借助身旁高物(诸如电线杆、路标、小树等)施展撑竿跳绝技来避难;和MM打得火热而MM之严父又不让你见她时,可以来到她窗下,用早已准备好了的竿子一跳,二楼三楼的高度自不在话下,相信MM定会为你天神般降临喜极而泣。

健身运动 男人健身 长高的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