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赶快做这9个运动瘦身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越来越忙,很多人都没有时间进行健身运动,他们为自己的身材很苦恼,想要健身减肥,但不清楚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下面就来了解一下9项耗能的减肥运动,及运动多长时间减肥好。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9项运动耗能

  运动是有效的减肥方法,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根据能量消耗的大小、运动进行的方便程度、可坚持的时间的长短,小编总结了下面9项佳减肥运动,以60kg体重为参考

  TOP1游泳、消耗360卡路里/每小时

  游泳是非常好的减肥运动,不仅锻炼时间短,而且人体内热量消耗非常大,游泳还很节省时间哦!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姑娘们减肥要赶紧的哦。

  TOP2慢跑、消耗300卡路里/每小时

  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30分钟后脂肪的燃烧达到顶峰,所以建议慢跑好30分钟以上。

  TOP3力量训练、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时

  很多男性会进行力量训练,人们对力量训练的理解基本都是丰硕的胸大肌、古铜色的肌肤等,但其实不完全是这样的,很多女性也可以进行力量训练。但从本质上说,它是人类走跑跳投的基础,是我们完成每天生活、娱乐和工作任务的必要条件。很多人以为力量训练对于体重的减轻没有帮助,反而觉得力量训练是需要增加体重才能达到的。但其实力量训练的目标应该是用尽量小的体重和肌肉举起尽量大的重量。而且通过力量训练能把松散的脂肪肉练得结实点从而达到塑身的效果。

  TOP4跳绳、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时

  相信大家都跳过绳吧!跳绳是一项非常简单的运动,而且跳绳十分经济实惠,不花什么钱,也不受场地限制的有效运动,跳绳属于一种有氧运动,每跳1个小时即能消耗热量480卡,但记得跳绳前后注意做一些拉伸动作。

  TOP5羽毛球、消耗270卡路里/每小时

  羽毛球运动对身体体能的要求非常强,一场比赛下来能够消耗非常多的热量,因此对于减肥塑身的帮助非常大,但也要记得运动后切勿大量进吃。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健身运动 运动多长时间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