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有啥好方法 怎样瘦成一道闪电(12)

  2.菌菇类

  菌菇类食物低卡却高营养,富含维生素D、维生素B、钾、磷等物质。

  其中膳食纤维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帮助排毒,养成易瘦体质。

  能有效降低血糖值与中性脂肪值、胆固醇值等,令内脏脂肪充分燃烧。

  另外,维生素B群能替代糖质、脂肪与蛋白质,作为能量源。代表菌菇:杏鲍菇。

  训练中

  一杯糖水或蜂蜜水/运动饮料/几块糖果+蛋白粉/2-3个蛋清。

  作用:促进有益激素分泌,提升力量、增进耐力、增肌减脂。

  训练后

  1、要注意摄取充足的水分

  减肥者在运动以后的一个小时以内可以少量多次地给身体补充水分,也能减少饥饿感。

  2、要摄入少量的高纤食品

  待运动过后两小时左右,如仍觉得肚子饿时,再少量食用全谷类食物,可有效帮助身体燃烧脂肪。

  如果想要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率,建议可以补充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鲜奶、鱼皮。

  运动后两小时,你能补充一些平时不敢过多摄取的碳水化合物了。如:精粮主食+几两瘦肉

  小贴士

  1.训前两小时左右进食

  一般食物两小时左右进食,既可以保证训练中的能源供给,也可以保证食物已经被消化。

  2.在健身的前、中、后期,我们还是不要摄入脂肪,以免影响我们的健身效果。

  高脂肪食物使得生长激素分泌变少了。这会影响到你的身体恢复和增长,而且还会影响到减脂塑形的效果。

如何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