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计划 健身三步走让你减肥更健康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通过健身来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但是很多人对锻炼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应该怎么制定合理的健身减肥计划。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非常好的健身减肥计划,及拉力绳锻炼方法,让大家更好的做健身运动哦!

  健身减肥计划

  第一步、热身

  如果你的体能实在跟不上或者你的体重含量较大,跑步机的速度可以设置在6.50至7.00之间(根据自身身高而定,个子矮,体重大,就相应的的减速)这样的目的是防止膝盖被自己的体重压坏。然后跑步10分钟走步5分钟,以后可以随着体能的增加,慢慢加长时间。

  第二步、有氧运动

  大家都知道有氧运动是健身减肥有效的方法,重要的是要坚持哦!跑步以后做仰卧起坐,也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比如做15个一组,中间休息1分钟,一共四组。值得注意的是,腿部弓起,手一定要放在脑后,起来时身体不要全部碰到腿,落下时慢落,也不要全部放下,腹部要收紧,因为你在锻炼腹部,而不是脊椎。

  第三步、力量训练

  后在根据健身房教练的指导下做器械训练。如果体重含量大的话,应该选择重量轻,次数多的训练计划。

  不要担心锻炼起来的肌肉会使你看起来更“强壮”,因为运动减肥的人肌肉本来含量就少,在流汗时肌肉也会漫漫的流失,所以做器械训练只能是防止你的肌肉过快流失!女孩子不管是瘦身还是减肥也好,也适合做器械训练!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非常有效的美容拉力操,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哦!不管你是想要屁股小一个尺寸,胸部更加坚挺还是双腿更加纤细,都可以不去健身房花费高昂的费用就能得到。

  拉力绳锻炼方法:美容拉力操

  ①缓解肩颈,收紧小臂

  训练目标:收紧上臂肌肉,不要松垮拜拜肉。

  两脚平行站立,将绳子踩在脚下,呼气,两手持手柄在身体两侧向上拉伸,直到手肘和肩部平行时停住,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反复10次。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依然踩着绳子,收紧腹部,膝盖微屈,掌心向前握紧拉力绳,呼气,双手用力向上拉至手肘弯曲的大幅度,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反复10次。

  左腿站立并踩在绳上,右腿髋屈膝屈,脚离开地面,左手用力,使左肘屈至大幅度,左手还原到初始位置同时右肘屈,呼气,右手还原到初始位置,交替5次。

健身减肥计划 健身运动 拉力绳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