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计划 追剧做什么才不会胖

  在家美好的就是吃着零食追着韩剧,可是长久下去你的体重就会开始提醒你要健身减肥了,很多减肥食谱的第一条就是远离零食,你能做到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可以吃零食的健身减肥计划,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经过科学研究证明,看悲剧时候人们食欲更强,相比看喜剧,更容易肥胖。但只要看电影时尽量少吃高热量零食,选择健康的零食,就能避免肥胖。这也正是人们常说的“化悲愤为食欲”。

  在看电影时,人们会受电影表达的感情氛围感染而产生共鸣,受到刺激。在看悲剧时禁不住流泪,看喜剧时忍不住捧腹大笑。

  美国研究人员曾对看悲剧和看喜剧引起的饮食行为进行研究。研究发现,观看悲剧爱情故事《瑞安奥尼尔和艾莉麦格劳》的观众人均爆米花进食量要比看喜剧《阿拉巴马甜蜜的家》的观众人均爆米花进食量增加28%;观看悲剧电影《飞向太空》的观众所吃爆米花比喜剧《我盛大的希腊婚礼》的观众平均多出55%。研究结果表明,看悲剧刺激食欲,更容易令人变胖。

  当然不仅是悲剧一种,研究员表示看一些动作片、冒险片也同样会引起人们情绪化进食。

  情绪化进食是人们通过饮食来弥补情绪的一种行为,强调的是吃的行为对情绪的安抚作用。你控制不住吃的欲望,但是你可以限制自己吃的食物。用一些低热低糖的食物取代高糖高热量的零食,在满足你食欲的同时有利健康。那吃什么零食配电影好呢?

  1、自制爆米花代替影院爆米花

  爆米花是影院里的人气零食,看电影手里不捧着一桶爆米花,有的人会觉得电影白看了。其实爆米花本身的热量并不高,但是影院里卖的爆米花加了较多的糖,增加了爆米花的热量。并且糖分刺激食欲,让人越吃越想吃。而自制一份低热量的爆米花,并且把大桶爆米花换成小桶的,就可以大大降低摄入热量。

  2、酸奶代替可乐

  无糖的低脂酸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对肠胃道有帮助的益生菌,有助肠胃消化同时能让人减少饥饿感,进而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达到减肥效果。

  3、海苔代替薯片

  海苔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食物,20g干海苔的热量只有30卡路里。同样20g的薯片,热量高达112大卡。海苔富含碘元素,还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相比之下要健康得多。

 

  4、全麦纤维饼代替夹心饼

  一般的夹心饼干和威化饼,糖分高,油脂多,多吃容易长胖。全麦纤维饼含膳食纤维素,饱腹感强,热量较低,糖分少。用它来代替夹心饼或威化饼好不过啦。

  如果你是在家追剧,或者回家之后也可以做些运动来消化一下你所吃的零食,下面一些简单的动作可以让你的减肥计划事半功倍,快来学学吧!

  1、站立呼吸式方法

  站立,双腿并拢在一起,双臂自然垂于身体两侧。十指交叉掌心相触,屈肘,将手指顶在下颌,尽量保持两肘并拢在一起。

  闭上嘴,用鼻子深吸气,采用喉部呼吸的方式,即喉呼吸。稳定地慢慢吸气,数到6,尽可能长久地吸入大量气体,当吸气数数时,慢慢抬起肘部,手背碰触到脸颊两侧,手指反向弯曲,掌心不再相触,下颌向下用力,手指更加稳固地在下颌处。

健身减肥 健身减肥计划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