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 提臀收腹就是那么赞(2)

  登台阶瘦臀提臀利用台阶和一个小板凳就能做这个动作,而且据研究,爬楼梯燃脂效果比跑步要好,这就为爬楼梯的瘦臀效果打下了基础。另外,上台阶这个姿势,对臀大肌、臀中肌、大腿后侧膕绳肌的激活程度,比深蹲和单腿深蹲还要高。

  瘦臀提臀做法要点

  1.好找到一个与小腿高度相当的坚固平面,从下往上登(髋关节角度改变越大对臀大肌的刺激越大)。

  2.另外一条不着地的腿悬空,这样对膝盖不会产生很大的压力。

  3.控制肌肉发力,回到起始位置,换一条腿重复。

  深蹲瘦臀提臀有「世界第一美臀」的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曾说深蹲是她的爱,随时随地都能锻练臀部曲线。韩国美腿女王李慧英,为了展现更性感的美腿,也经常深蹲。

  瘦臀提臀做法要点

  1.两腿与肩同宽站立,深蹲过程中不要弓背。

  2.下蹲,蹲到臀部低于膝盖,大腿部平行于地面。

  3.站起时重心后倾,脚跟处发力站起,这是为了保护你的膝盖。

  4.确保基本动作练好后再尝试酒杯深蹲,深蹲跳等动作,巫妖没有做准备就加上重量。

  分腿蹲瘦臀提臀分腿蹲也叫减蹲,坚持做标准的分腿蹲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下肢及臀部线条,瘦臀提臀少不了分腿蹲。

  瘦臀提臀做法要点

  (1)背向健身凳(在家练习可以用高度适宜的椅子替代)站立,单腿着地,另一条腿置于凳上,抬头挺胸,腰腹收紧,双手抱头;

  (2)上身前倾,保持背部挺直核心紧绷,髋关节向后折叠至大角,感受臀部发力紧张,顶峰收缩2-3秒(保持姿势有利于更好地利用臀中肌,以达到翘臀效果);

  (3)控制肌肉发力,缓慢恢复初始位置,重复再做两组,另一条腿也要记得做哦。PS.可以不拿哑铃。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瘦臀提臀的相关健身运动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美腿瘦臀,其实这些都不是梦,以上介绍的锻炼方法我们都知道了吗,我们可以坚持锻炼试试的哦。

健身运动 瘦身提臀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