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马甲线怎么练 练习腹部马甲线误区(2)

  2、只做仰卧起坐

  我们还会看到这样的问题:“还有比仰卧起坐更有效的动作吗?”答案是:有几十种练习比传统的仰卧起坐更有效。事实上,传统的仰卧起坐是效果差的腹部练习之一。

  3、使用电视购物中的腹部训练小玩意

  如果你真的认为用那器械随便从一边摆动到另一边,就足以使你在两个星期减掉5公斤,那人人都是健身明星了!锻炼关键还是在于有效的运动和毅力。

  4、忽略复合练习

  如果你严格的执行马甲线的孤立练习,那你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硬拉,深蹲,过头推举这些复合动作,会使你腹部的每一寸肌肉都得到锻炼。不要忘记把这些动作列入训练计划中。

  女性如何练腹部马甲线

  膝盖掌心撑地,同时伸展右手及左腿。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极其考验平衡力,左腿伸起可起到腹部运动的目的。

  双手贴耳,上半身左右旋转,与此同时,双腿以蹬自行车的动作持续运动。难度系数直线上升,不信?你试试就知道啦!

  身体平躺,左腿保持不动,右腿缓慢上下移动!90%的姐妹都做不好这个动作,因为腹部要非常用力才能控制左腿纹丝不动,是个见功力的内家功夫哦~

  保持腰部以上部位不动,双腿并拢向上微微转圈,同样很锻炼腹部,而且双腿向上坚持得时间越长越累!

  胳膊肘撑地,双腿并拢伸缩,腰部半悬,三十秒就能让你觉得后背燥热!腹部的运动效果就更不用说啦!

  要是你能按照模特的样子摆个一模一样的pose就已经算成功了,至于还移动的事,等先练好基本功再说吧!

  为了马甲线,这个难度系数不大的动作绝对值得你坚持!

  起身靠腹部用力,绝对是减小肚腩的专业仰卧起坐,一起来试试吧!

  取坐位,身体后仰,双手扶在身体两侧,支撑住身体重心,屈膝,小腿放松,双脚跟不要着地,吸气,收腹,双腿慢慢贴向腹部,呼气,回复。重复多次。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腰部马甲线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腰部马甲线的练习方法还是蛮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练习方式,希望以上介绍的内容能帮到大家。

练习腹部马甲线误区 腰部马甲线怎么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