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 简单的运动改善身体状况

  运动可以帮助我们养生这是我们很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是我们可能不知道的是,运动除了可以帮助我们养生还可以帮助我们满足一些常见的小事,比如更好的睡眠,更旺盛的精力,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更满足,这些不同的运动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不同的效果的。

  想要感觉更满足,试试瑜伽

  有点沮丧吗?用“小狗望月”式。2010年的一项发表在《替代和补充医学》杂志上的研究测量了一星期练3次,每次1小时瑜伽的人的焦虑水平。

  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精神病医师和心理医师克里斯•斯特里特(Chris Streeter)发现,瑜伽能增加GABA(γ-氨基丁酸)水平,这种神经递质可以减少焦虑。

  根据印度Nijalingappa生理医学院Anita Herur助理教授研究,深而慢的瑜伽呼吸还能使你吸入更多氧气,这会使你全身器官保持佳状态,包括你的大脑。

  另一个2010年由Herur发表在印度《医学科学》杂志上的研究则着眼于瑜伽的物理效应与瑜伽初学者情绪改变的关系。研究人员发现,副交感神经——能促进人体放松的神经系统——能加速运转,开始练瑜伽3个月后就能有所体现。

  怎样付诸行动:如果你是一位瑜伽新手,你要做的第一步应该是学会正确的呼吸。

  一位在格鲁吉亚的玛丽埃塔拥有自己瑜珈室的瑜伽教师的建议是用鼻子吸气5秒,保持2秒钟,然后再通过鼻子呼出5秒,放空肺部,这样重复5次。

  现在你已经准备好合并呼吸运动。找一个初级班,请一个有执业资格的教练。如果你喜欢在家里练习,即使每天在家里做10分钟,将来也可以练得很好。关键是要坚持。

  想要更好的睡眠,试试普拉提

  人们经常说自己睡得不好,因为你在感到有压力的时候很难放松,保证良好的睡眠。但现在有一个很好的办法,近发表的的来自北卡罗来纳的阿帕拉契州立大学的研究发现,练习普拉提能使人得到更好的睡眠。

  普拉提是由减肥先驱者约瑟夫•普拉提(Joseph H. Pilates)在1920年发展出来的,是需要在垫子或健身设备上完成的一系列主要提高腰腹部力量的动作。在垫子上每周做两次,每次75分钟,或是每周三次,每次50分钟,持续15周,就不再睡不好了。这种睡眠质量的提高可能与身体意识的增强有关,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凯伦•考德威尔(Karen Caldwell)博士说 ,有一种理论认为,你和自己身体越和谐,你越容易释放压力。

  怎样付诸行动:纽约的专业普拉提教练建议你开始阅读约瑟夫•普拉提的书,《用控制学回归生活》(Return to Life Through Contrology )(30美元,亚马逊有售),这是本方法全面的手册。如果你准备开始学习,需要在健身房报一个训练班。课程每次通常要持续一个小时。如果想要明显的效果,好一周三次。

  想要增加能量,试试骑单车

  当你骑车时,你不只是在踩轮子,即使你并没有骑到环法自行车赛的长度。佐治亚大学(UGA)的研究人员发现,骑了 30分钟的固定自行车后,受试者的能量水平提高了。此外,研究还记录了受试者的大脑中与能量相关的积极的电流变化(测量脑电图)。

简单的运动改善情绪 运动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