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的好处 这样做更容易减肚子(2)

  4、保持头部与两肩仰起离地的姿势,此时将左臂往上摆起,保持与地面45度的夹角,而右臂则往下摆,不要着地,与地面平行,这样交替地摆动两臂4个来回。

  5、双臂往上同时伸展,与地面的夹角扩大至60度,双腿伸直,往正上方抬高,脚掌朝向天花板,令双腿与地面垂直,背部与头部依然保持离地,保持姿势4秒。

  6、抬高的双腿屈膝,放下小腿,令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大腿不要改变姿势,双臂收回,屈肘抱于后脑勺,胸廓打开,记得要收拢下巴,视线落于腹部上。

  7、屈膝抬起的双腿,此时小腿互相交叉,首先是右侧小腿在上,保持4秒,期间上身要保持平衡,背部与头部离地的姿势不变,双臂注意不要收拢,打开胸廓。

  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

  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运动消耗自身的热量,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仰卧起坐属于肌肉性训练,它由于运动时间过短,消耗的热量就不会太多。

  但是有些人的仰卧起坐方法试错误的,仰卧起坐并非越快越好。因为仰卧起坐靠得是惯性,而不是腹肌的力量,而只。好的节奏就是1-2-3起来、4放下去,大约4秒钟一个回合。这样才能让腹部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每天要适当练习3,物极必反,所以30个就可以了。

  其实仰卧起坐可以细分很多种,姿势不同所产生的效果就会不同,有的姿势是锻炼腹部肌肉的,而有的是锻炼腰部肌肉的,因为仰卧起坐算是一项无氧运动,可以消耗皮下脂肪,可以消耗热量,仰卧起坐能减肥吗,肯定能。

  总结:通过正确的姿势我们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果盲目的锻炼可能会损害肌肉有疼痛感。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好好地锻炼,同时在饮食上也要控制,这样才能有明显的效果哦!

仰卧起坐的好处 仰卧起坐的正确做法 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