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健身器材 利用家具健身的小动作

  健身已经是现在上班族们迫切需要做的事情了,因为他们平时都没有时间去运动,所以只能利用晚上去运动的,但是其实除了出去运动我们在家也是可以运动的,有人说家里没有健身器材怎么办呢?其实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

  没有健身器材的话家具就是健身器材了,那么利用家具怎么健身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家具健身器材

  下面就教您几招利用家具健身的小动作,让你利用家具能够轻松的健身,不会再苦恼没有健身器材了。

  第一幕:墙

  帮助我们的可以是墙也可以是高大稳固的衣柜或者是一扇关好的门。

  抚墙:双脚并立,双手与肩同宽举起放在墙面上,身体与墙壁形成45度角。上身向墙壁慢慢靠拢,拉开肩膀,双臂渐渐全部贴于墙面。动作过程中肩部可能会产生酸痛感,根据个人情况适度练习。

  时间:1分钟。

  效力点:增强上半身的柔韧性,锻炼肩关节、腹部和后腰。

  第二幕:沙发

  除了床,我们大多数时间赖在沙发上看书、看电视、聊天、打瞌睡,一个让我们犯懒的地方也可以动一动。

  平躺:平躺在沙发上,双腿屈起,双脚平放。抬起左腿,双手拉住左脚踝部,尽力拉抻左腿,如果柔韧性好,可以将左腿拉至与身体平行,根据个人情况适度练习。

  时间:1分钟。

  效力点:可以锻炼大腿、小腿、脚踝以及腹部。

  仰起:平躺在沙发前的地面上,小腿平放在沙发上,双臂前伸。臀部为轴,利用腹肌的力量,抬起身体,双臂向前去够脚面,反复。

  时间:1分钟。

  效力点:锻炼腹部。

  背靠:坐在沙发转角的地面,背靠沙发,双臂舒服地撑在沙发上,屈膝,小腿绷直,脚尖点地。背部收紧,膝盖绷直,足尖指向上。也可以坐在沙发上进行。

  时间:1分钟。

  效力点:收紧腹部、拉伸膝关节。

家具健身器材 家具健身小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