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器材 健身房力量型健身器材介绍

  健身房健身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在健身房有很多健身器材健身房器材更加专业,让很多想要减脂或者健美的健身爱好者,可以更加有效地完成自己的锻炼目的。在健身房里力量型健身器材比较多,通常是男士或者为了健美人士的爱,那么健身房力量型健身器材有哪些?

  健身房力量型健身器材介绍

  1、坐姿侧平举训练器

  训练部位:中部三角肌。

  身体坐在健身房坐姿平推训练器的凳上,挺胸收腹并将胸部靠紧靠垫,双手屈肘握住器械臂并将前臂放于器械臂下,至于身体两侧。动作过程中几种三角肌中束的气力将器械臂举起至腕、肘、肩在统一平面上,稍停,然后再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2、坐姿下拉背训练器

  训练部位:背阔肌、二头肌、大圆肌。

  健身房坐姿下拉背训练器使用时,身体挺胸收紧腰腹坐于凳上,双手握住器械拉杆使肩膀充分向上升起,把胸大肌完全舒展开。几种背阔肌的收缩力,使拉杆向下拉引至胸锁骨以下值乳房以上部位。尽量让背部两侧肩胛骨收拢互触,使背阔肌处于顶峰收缩位,然后再使拉杆慢慢向上回复原位。

  3、坐姿机械平推

  训练部位:胸大肌,三头肌,三角肌。

  使用健身房坐姿器械平推的时候,坐在器械上,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重量。前推器械,缓慢还原动作,坐姿机械平推,有和卧推一样的功效,也能锻炼肱三头肌和肩部,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杠铃和哑铃来做卧推。

  4、斜板拉力器弯举

  训练部位:二头肌。

  双手握牢拉力器,弯举拉力器,缓慢还原。相比健身房的哑铃和杠铃斜板弯举,拉力器能让用力更加均匀,不会对肘关节造成太大的负担,从而能调整更大的重量。

  5、正握下拉

  训练部位:三头肌。

  手把平肩,双手宽度比肩稍窄,上身轻轻弯曲膝盖,以稳定背部和保持腹部肌肉绷紧,用手臂力量下拉。健身房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锻炼重量应在可控范围内,缓慢还原动作。

  6、跪姿拉力器收腹

  训练部位:腹直肌。

  双手抓住手把,手臂固定头部。健身房使用这个器械,主要是通过腹部力量下拉,感觉像负重的仰卧起坐一样,缓慢还原动作,跪姿拉力器收腹能够有效锻炼腹部肌肉。

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有哪些 健身房器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