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问题 男性普遍比女性智商低是真的吗

  世界是非常神奇的,它创造了男性和女性,但是他们两者的区别也是非常大的。而且女性的寿命相对还会男性高,近听说男性的智商普遍的比女性低这是不是真的呢?哪些食物会降低宝宝的智商呢?下面就给大家一一作答吧。

  男性普遍比女性智商低是真的吗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英国达尔文奖的获奖结果显示出,在有关智商的问题上,我们男性的智商普遍低于女性。

  据悉,达尔文奖是一项盘点年度愚蠢死法的奖项,据本年度的获奖结果显示,90%的获奖者是男性。在332个独立认证的提名案例中,14例被淘汰出局,因为提名者大多是夫妻,无法进行性别对比。在剩下的318个案例中,男性占282例,约占总数的88.7%,而女性只有36例。

  《英国医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男性居然会冒险做这种事,这太令人费解了,也许他们只是在为男性争取社会尊严或仅仅是为了换取“炫耀”的资本。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教授丹尼斯·莱德姆(Dennis Lendrem)说道:“男性愚蠢的冒险行为是毫无意义的,只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虽然数据可以证明“男性白痴理论”的存在,却无法用性别差异来对这一现象进行系统地阐释。也有数据显示,男性醉酒后神志不清,会做出一些荒唐事。

  研究人员表示,现在这理论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完善,还需要做进一步的研究证明。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研究人员会通过这个机会分别对男性和女性在喝酒前和喝酒后的情况做一些全面的调查。

  4种零食会降低宝宝的智商

  零食是宝宝的爱,很多家长都很头疼,因为宝宝爱吃零食而不爱吃饭,零食对宝宝身体有影响,常吃以下5种零食还会降低宝宝的智商,所以妈妈们可要注意了,千万别让宝宝吃这些零食!

  零食一:果冻

  果冻是由增稠剂、香精、着色剂、甜味剂等配制而成,这些食品添加剂吃多或常吃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健康。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一季度对水果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1.3%。这次抽样合格率虽然较高,但超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中的甜味剂和防腐剂的现象仍然存在。

  果冻不但存在非常严重的食品添加剂的问题,而且还存在被果冻噎住的危险。因此,婴幼儿在吃果冻的时候,一定要预防果冻噎住喉咙,造成窒息的现象。

  不过好的状态就是不吃果冻,妈妈们不妨可以自己DIY一些小糕点代替果冻给宝宝吃,切成一口大小的糕点不仅不容易噎到,而且用料妈妈们可以自己控制,安全又健康。

  零食二:可乐

  可乐饮料中的咖啡因,对儿童尚未发育完善的各组织器官危害较大。

  其实,可乐原来是一种治疗感冒的药物。因为人在感冒时会出现头痛、乏力、流涕等现象,为了减轻这些症状,它加进了一些非常比例的咖啡因,有利于康复。但后来可乐逐渐发展成为一种饮料,平时作为一种液体的补充。人们口渴时或者感到需要时就饮用,咖啡因就逐渐积累起来。

  尽管它里面咖啡因的含量很低,但是长期累积起来,咖啡因就会越来越多,咖啡因对于儿童脑部发育的影响比较大。

  可乐不仅是“智力杀手”,更是“身高杀手”儿童食用这种含有咖啡因的饮料,骨骼就会变得很脆。

  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通过食物或者钙类营养品补充钙质,促进钙沉积在骨头上,从而促进儿童正常发育。但是咖啡因有一种阻挠血液里的钙沉积到骨头上的作用,而且已经沉积到骨头上的钙遇到咖啡因还要脱钙,造成骨密度降低,时间长了儿童很容易发生骨折。

  零食三:方便面

  小孩子对方便面冲出来那种香喷喷吸引到,会非常喜欢。另一方面,由于家长没有做好榜样,常常用方便面代替正餐给小朋友吃,也是小朋友受到方便面“毒害”的原因之一。可是,方便面含有对人体不利的食用色素和防腐剂等。

  炸食品是我国传统的食品之一,无论是逢年过节的炸麻花、炸春卷、炸丸子,还是每天早餐所食用的油条、油饼、面窝;近年来儿童喜欢食用的洋快餐中的炸薯条、炸面包以及零食里的炸薯片、油炸饼干等,无一不是油炸食品。油炸食品因其酥脆可口、香气扑鼻,能增进食欲,所以深受许多成人和儿童的喜爱,但经常食用油炸食品对身体健康却极为不利。

  零食四:罐头

  罐头食品中的添加剂,对正处于发育的儿童有很大影响,还容易造成慢性中毒。

  在生产罐头食品时,为了保持色佳味美,经常要添加一些辅料,如人工色素、香精,甜味剂,制作肉类罐头食品时为了使产品能呈现鲜艳的红色,还要添加一定量的硝酸盐和亚硝酸盐,以促使肌红蛋白转变成亮红色的亚硝基肌红蛋白。

  当食品煮熟、装罐、排气、密封后,常常还要采用超高温消毒灭菌,这一来,还会导致食品营养的流失,所以说罐头食物基本上就是零营养的食物了,不应该给小朋友吃。

  结语:现在关于男性智商是不是比女性高,大家看我本文都清楚了吧,这个理论还在进一步的研究证明哦。不过,爸妈如果希望还在智商高的话,首先先不要让他们吃以上四种会降低智商的零食。

智商问题 男性智商比女性低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