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的危害 教你晚上玩手机不伤眼

  很多人晚上经常不开灯玩手机,这样眼部持续高压状态导致受损,容易患上青光眼,不及时治疗能导致失明。那么晚上怎么玩手机不伤眼呢?下面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晚上怎么玩手机不伤眼,看看吧。

  1、保持眼睛与手机的距离为30厘米左右。

  2、注意光线的强弱度,要让有效的光线从左前方照射过来,以免阴影长时间对视力造成影响。

  3、一定要避免夜间在黑屋里看手机。

  4、睛里的压力靠水分,所以要减少一次大量的饮水。

  5、不要长期低头。

  6、避免情绪波动。

  7、浏览手机的时间不要太长,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书,每隔1小时一定要休息下,眺望远处。每次玩45分钟后,要休息10分钟,闭上眼睛或远眺。如果是儿童,则建议一次多玩15~20分钟。

  8、经常做眼保健操,加强视力训练。

  9、配合营养补充,加强维生素B和矿物质的补充。

  10、好别在地铁、公车上看。走路也不要看手机,因为眼睛近距离视物时处于不断调节的状态,增加了视疲劳。

  11、电子屏亮度参照自然光,适中即可。有些孩子睡觉前拿iPad看书,床头要开盏灯,因为黑暗环境下屏幕会不自觉地调亮,容易加重视疲劳。

  12、尽量让字大一些。

  13、屏幕不应该直冲着或背对窗户,否则屏幕更易形成镜面反射,产生眩光作用,加重视疲劳。

如何远离玩手机的危害 玩手机的危害 经常玩手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