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免疫力 身上这处肉多免疫力竟然更强

  BMI(身高体重指数)在23至24之间的人寿命长,而BMI大于40的肥胖者比体重正常者的平均寿命要少10年。 昨天,这则关于肥胖和寿命关系的微博被疯转。马上到了脱单季节,大家的目光再次关注到体重上来。那么,体重和寿命究竟有怎样的关系?专家研究发现,正常偏胖的人免疫力强。

  新研究

  正常偏胖的人长寿

  英国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肥胖可使人减寿,身高体重指数(BMI)大于40的肥胖者比体重正常者的平均寿命要少10年。

  英国牛津大学研究人员在医学杂志《柳叶刀》网站上撰文指出,通过分析欧洲和北美地区近100万人在过去10年至15年的体重调查数据,他们发现肥胖者的平均寿命要低于体重正常的人。

  调查期间有10万名被调查者去世。

  科学家采用的标准是国际上常用的身高体重指数(BMI),其计算方法是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BMI在18.5至25之间为正常,超过25为超重,30以上则属肥胖。

  英国科学家发现,BMI在23至24之间的人寿命长,也就是说,在正常范围内偏胖一些的人寿命长,而在30至35之间的肥胖者,他们的平均寿命比体重正常者少3年,BMI在40以上的肥胖者则比体重正常的人平均寿命少10年,与常年吸烟对寿命的影响相当。大。

  南京情况:

  市区过半是“胖子”

  南京人超重和肥胖率达到了44.8%,城市人的比例高达50.8%。

  记者从南京市疾控中心获悉,他们曾对南京3个城区和2个乡村年满35周岁并在当地居住满5年的常住人员(共5694人)进行了超重和肥胖的流行病学调查。

  调查显示,在这5694人中,南京超重和肥胖者占到了总调查人数的44.8%,其中超重和肥胖率分别为33%和11.8%,城市居民超重和肥胖率分别为36.3%和14.5%。

  在超重与肥胖的统计中,工作人员惊奇地发现,在中低收入人群中,女性患超重、肥胖的风险显著高于男性,而在高收入人群层中却相反,男性超重、肥胖的现患率高于女性。

  免疫力是人们身体的士兵,他保证着人们身体的健康,身体健康了,那人就对于生活和工作就有更多的精力去投入。那么,在日常的生活中,对于我们如何增强自身免疫力,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话题,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低收入人群中,女性的超重率为32.2%,肥胖率为11.2%,男性的超重率为25.7%,肥胖率为5.5%;中等收入女性的超重率为32.2%,肥胖率为14.9%,男性的超重率为31.9%,肥胖率为9.5%。而高收入人群中,这样的男女差异正好相反,高收入女性的超重率为32.5%,肥胖率为14.6%,这个群体的男性超重率高达41.5%,肥胖率为13%。

  专家说法

  正常偏胖的这类人免疫力强

  正常偏胖的人长寿,BMI大于40的肥胖者比体重正常者的平均寿命要少10年,这个说法有没有科学道理?现在南京人的潜在胖子和现在的胖子已经比较多,大家对这个问题都非常关注。

如何提高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