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戒掉这些便能抗衰12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完颜的母亲为了完颜抑郁症的病情再次来到医馆,咨询小葫仙。在小葫仙的对抑郁症症状的各方面佐证下再三确定完颜并没有患上抑郁症,这才得以平息完颜母亲的顾虑。随后又问其对陈没药和完颜两情相悦的看法,而完颜的母亲随即陷入了沉默中,小葫仙则一口说出了其担心的问题。随后送完颜的母亲离开让她回去好好考虑。

  背痛是心脏病征兆

  当送走完颜的母亲,小葫仙说自己后背痛,而硫唓则说这也许是心脏病的症状,让他去检查一下。然后小葫仙说:“那我胸痛是不是就是乳腺癌啦?”这俩个人就这样互相拌着嘴闹着玩。

  而硫唓让小葫仙引起重视,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就是因为这一句话,导致小葫仙摔门而出。

  就这样兄弟俩人陷入了沉默中。正好这个时候修为来了,看见脸色有点不对经的小葫仙,立马发现了端倪所在。

  修为好心的在一旁对小葫仙进行思想上的开导,总算说通了,而小葫仙自己也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欠妥,于是便听修为的建议主动去道歉和好。然后硫唓又向小葫仙认真说了关于心脏病的一些隐匿症状和男性得乳腺癌有关的事项之后,便留了张字条借机出门遛弯了。

  硫唓潇洒的离开医馆出门去逍遥去了,而小葫仙继续在看硫唓写给自己写的书,一本正经又傻傻的说道:“聪明的人都出门玩耍了,丑的人还在看书!”然后叹了口气。

  硫唓的字条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看到了硫唓留下的字条,心里有开始嘀咕起来:“这里面写了什么呢?我要不要打开看看?

  小葫仙盯着折起的字条呆望了一会又继续说:“哎,好奇心会害死猫的!我如果打开看了硫唓一定会不高兴,后一定唯我是问!可是我真的恨很好奇这字条里面写了什么?”

  话音刚落,突然呀的一声::“难道?这该不会是别人写给硫唓的情书吧?”小葫仙露出奸诈的笑容。

  “哈哈,这下有好戏可看了!”一边说着一边讲所谓的情书塞进了自己的口袋中。然后音调提高了说道:“嘿嘿,这下让我抓住把柄了吧!看我怎么要挟你!”露出一副令人嫌弃的模样。

久坐对肌肤的危害 抗衰老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