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戒掉这些便能抗衰120(2)

  继续看书

  然后又继续看书了,书中讲到戒掉肥胖、减少压力、不能久坐以及生活规律便能轻松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美丽的不老容颜,尤其是女人,所以都很注重自己的肌肤保养,然而肌肤不仅需要外养,还需要内调,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都是导致肌肤衰老的罪魁祸首。

  肌肤衰老的原因

  当人们面对重要事情的时候,心里的负荷能力也会随之增大,而当人体长期处于压力状态之下,会使得皮肤分泌过多的皮脂醇,所以肌肤会变得过于油腻,从而诱发痘痘、暗疮的产生。

  其中对于肥胖的患者来说,过多的脂肪会导致体内激素产生变化,从而导致黑色素沉着,血液的循环也会受到阻碍,因为肌肤的新陈代谢也在降低,这便使得肌肤出现粗糙、黑斑等问题。

  除此之外,对于一些日常生活中喜欢久坐不动的人群而言,危害更是很严重。腿是身体的交通枢纽,只有双腿健康,经络才能畅通,气血才能顺利送往人体的各个器官,主要是心脏和消化系统。因此,腿部肌肉强壮的人一定会有一颗健康有力的心脏。

  而一些人一沾上凳子就习惯性的跷二郎腿,这样腿部神经压力会增加,血液循环受到阻碍,前列腺的血运也受到影响,从而导致分泌失调下降,这便是造成肌肤出现痘痘、皱纹、黑斑等产生的主要因素。

  此外,人们常说:“十人九痔”,久坐的人是痔疮的高发人群,同时也是导致便秘产生的重要原因,而人体每天都在进行食物的摄取以维持各项机能的正常进行,而当体内毒素不能被及时排出的时候,则会造成一系列肌肤问题出现。

  因此,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重视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对肌肤所造成的无形影响。美丽的岁月稍纵即逝,我们除了通过外部的保养之外,一些内调的方式也同样很重要。所以,改掉这些损害肌肤的坏习惯,便能很好的维护健康的肌肤。

  看完书中的介绍,小葫仙也对照着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一个自查,仔细想想自己是否中枪了,并且说一定要及时的戒掉这个不良的生活习惯,以抵抗岁月留下的痕迹。那么下面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久坐对肌肤的危害 抗衰老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