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里疼痛小心心脏病11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完颜的母亲再次来到医馆询问小葫仙完颜梦婕抑郁症病情的事情,小葫仙再三保证完颜没有抑郁症的情况,完颜的母亲才有些放心,而后,小葫仙突然想起完颜和陈没药的事,就趁此询问完颜母亲的看法,谁知好好的一次谈话,随着小葫仙的问话却陷入了沉默,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语的硫唓就突然开口说话了。

  “您就直接说您的看法就行,孩子的婚事,行就行,不行咱们再解决问题,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陈家那个公子不是天生患疾吗?我怕完颜跟着他...”

  “吃苦。”小葫仙一边嗑瓜子,一边说出来了完颜母亲的疑虑。

  “这个你大可放心,有我们在,陈没药就不会死,而且还会健健康康的活着,这样吧,您回去好好想想,近完颜也会回去一趟跟您说这个事情。”

  送走了完颜的母亲,小葫仙瘫坐在办公桌上:“我觉得面对她总是感觉很累是怎么回事?”

  小孩子脾气冲

  “说不上来,我也有一些不好的感觉,没法用语言表达清楚。”硫唓给自己倒杯茶,还没等端起来喝,小葫仙眼疾手快的把茶端过来一饮而尽:“谢谢哈。”

  硫唓撇了小葫仙一眼,没再和他计较,小葫仙一边坐在桌子上看天花板,一边习惯性的捶着自己的后背。

  “后背痛?”

  “有一点,总感觉前胸闷得慌,然后后背有些隐隐作痛。”

  “去检查一下是不是心脏病阿。”硫唓继续喝茶。

  “你才心脏病呢,呸呸!哪有这么说自己弟弟的,就靠个后背痛你就能说我心脏病?那如果我前胸痛是不是我乳腺癌阿?”

  “你想得乳腺癌,也不是不可能阿?乳腺癌又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一样可以得乳腺癌,几率小点罢了。”

  “不跟你说话了,晦气。”小葫仙跳下桌子,重重的关上了硫唓办公室的门,刚好遇上了迎面走来的修为。

  修为的教训

  “怎么了这是,又和你哥一句不合啦?”

  “没啥,就是探讨了一下男性乳腺癌的问题。”

  修为一边拿起走廊里的水给绿萝浇花,一边笑眯眯的问道:“那你学习了什么?”

  “什么?”小葫仙突然一激灵。

  “你学习了什么?这么激动?你不是要从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里面挖掘学习的东西吗?”

  小葫仙一愣:“我刚才只顾着跟他闹脾气了,我现在再跑回去,岂不是没面子...”小葫仙有些沮丧的看着硫唓紧闭的办公室门,有些惆怅。

  “哈哈,没事,他是你哥,他还能跟你计较?谁还能没个脾气?过三秒钟就好了。”修为摸摸小葫仙的头:“草犀,你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硫唓先生,是你好也是适合你的老师。”

  小葫仙仔细的考虑了一下刚才和硫唓的对话,他从来都不知道男人居然也是有乳腺癌发生的,而且单单一个后背痛,居然也是心脏病的前兆,那么以后自己给人看病的时候,岂不是又多了一种可能。

后背疼痛有哪些原因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