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质性心脏病 什么是器质性心脏病

  大家对于器质性心脏病了解多少呢,器质性心脏病其实就是心脏病的一个总的叫法哦,那么大家知道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吗,心脏病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器质性心脏病,其实器质性心脏病就是所以心脏病的一个总的称呼哦,其中包括了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以及风湿性心脏病等。

  器质性心脏病的介绍

  1.冠状动脉心脏病

  抽烟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导致血管硬化狭窄,使血流受阻,易使心肌缺氧而受损。

  2.高血压性心脏病

  a.动脉性高血压导致左心室肥大。

  b.肺部出现了高压就会致使右边的心室出现肥大的情况。

  3.风湿性心脏病

  慢性风湿性心脏病主要在风湿热感染后,心脏瓣膜逐渐病变所导致之异常。

  4.肺性心脏病

  因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等导致肺动脉高血压症,使得右心室肥大或衰竭。

  5.心肌病

  新陈代谢或贺尔蒙异常的心肌变化等,有时酗酒,药物亦导致心肌变化。

  6.心脏肿瘤

  心脏肿瘤大多数的情况都是良性肿瘤,比较常见的就是粘液瘤比较常见,原发性的恶性肿瘤是比较少见的肿瘤哦。

  7.血管病变

  包括高血压引起之动脉瘤,以及其他免役机能异常引起之血管病变等。

  器质性心脏病的发病原因

  许多人以为多运动、少吃油腻食品、戒烟戒酒就可躲过心脏病的魔爪。其实这种做法并不完全,因为还有些日常忽视的生活细节也会谋杀你的心脏。

  1、雾天在户外运动

  在空气污染严重的雾天里进行户外锻炼会阻断血液中氧的供应,从而使血液更容易凝结。

  2、陪着别人吸烟

  如果一个人每周三次,每次暴露在别人吸烟时吐出的烟雾30分钟,那么他患心脏病的风险比很少被动吸烟的要高26%。

  3、胸前口袋放手机

  男士习惯把手机装在上衣左边的口袋里,紧贴着心脏。虽然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手机辐射对心脏有多大的影响,但手机好不要装在上衣左边的口袋里,手机开启的瞬间,也好远离身体。

  4、事业至上,忽视减压

  精神压力大的冠心病患者比精神压力小的患者死亡的可能性要大三倍。因此,每天沉思20分钟会减少你25%以上的焦虑和抑郁。

  5、终日愁眉苦脸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跟踪观察150位健康的男性长达十年,后发现,在这次试验一开始态度就非常乐观的人得心脏病的可能性比那些态度比较悲观的人要小一半。

  6、做运动,一定要时间长

  任何经常性的身体活动都可以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即便每次只运动5到10分钟。

  7、吃烧烤

  高温烧烤的食物会产生一种称为晚期糖化终产物的血液化合物,这种化合物会减少细胞的弹性,并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器质性心脏病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心脏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