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巧妙辨别抑郁症11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硫唓在屋顶一边看着美丽的星星,一边吃着零食聊天,惬意十足,就在两个人安安静静看月亮谈心的时候,硫唓突然送给小葫仙一个礼物,原来是失而复得的黑伞,这把带着魔力的黑伞对于小葫仙而言的意义非凡,而面对不善言语却默默在背地为自己付出的硫唓,让小葫仙感动的哭了。于是为了报答硫唓,小葫仙决定第二天准备丰盛的早餐作为报答。就这样两个人在一片温情的时间中度过了美好的一个晚上。

  张添又来拜师

  第二天清晨,天刚蒙蒙亮,养生馆的刚开门,小葫仙也正在厨房用心的准备着早饭,硫唓则在房间穿衣服。此时看诊室的门突然被一阵风打开,原来是张添笑眯眯的跑进来了,安安稳稳的坐在凳子上,不说话。经过小葫仙的咨询,原来是想来讨教赶走大胖脸的妙招,小葫仙只好恭敬不如从命,随后认真的教了她一些瘦脸的操作步骤,当张添认真学习了瘦脸的要领之后,还想拜师学艺,这又遭到了小葫仙的无情拒绝。小葫仙千送万送的终于送走了一直想拜自己为师的张添。刚将其送出医馆的门便说道:“哎,我自己的医术还没有硫唓的一根头发丝厉害呢!还收徒弟?”随后摇了摇头。

  这个时候一边小葫仙准备着早餐,一边寻思着自己在这个时代是否还有没有完成的事情,一边碎碎念着。

  就在这个时候硫唓突然破门而入,拉着小葫仙就准备撤,然后留下医馆的一个医生在医院看诊。

  “啊!这是去哪里?我做的早餐和我的病人咋办?”小葫仙惊叫道。

  完颜妈妈来了

  远离硫唓带着小葫仙来到了医馆的会议室,小葫仙甩开硫唓的手,说道:“都不知道轻点,痛死我了!”

  这个时候硫唓没有说话,待小葫仙缓缓抬头正好对上了完颜妈妈的眼神。

  “呃,这是?”小葫仙突然变得结巴起来,好奇的看着完颜的母亲。

  这个时候完颜的母亲开口说话了“我还是为完颜的病而来的,我真的很担心!”

  “哦!”小葫仙长舒了一口气。然后继续说道“阿姨,上一次您来向我说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已经对完颜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结果显示完颜并没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随着人们压力的增加,各种精神方面的疾病很常见,这对人们的健康造成严重的损害。

抑郁症怎么诊断 抑郁症的表现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