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 自制妙招美白牙齿效果好

  都说微笑是一个人好的表达,但是牙齿不够白就会让微笑失去魅力!牙齿美白该怎么做呢,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小苏打美白牙齿,但是究竟有没有效果呢?除了医学上的一些美白牙齿的方法,我们平时在家有哪些美白牙齿的妙招呢,一起来看看牙齿美白方法都有哪些吧!

  3种妙招美白牙齿在家就能DIY

  当我们与别人谈话过程中,一口洁白的牙齿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那么需要怎么做呢?

  1.双氧水+小苏打糊调制成美白牙膏

  小苏打和双氧水(过氧化氢)是古老的牙齿美白配方。

  用法:把几滴浓度3%的双氧水掺入小苏打粉中调制成膏状,用它来代替牙膏刷牙,美白效果立竿见影。

  注意:当然,由于它颗粒物较多,不应该用来代替日常牙膏,用它刷牙3到5天就足够,下次使用需等3到6个月之后。

  2.香蕉皮牙擦

  香蕉皮内侧的纤维富含钾、 镁、 锰、 和其他矿物质,牙釉质吸收到这些矿物质后会更加健康和净白。

  用法:早晚刷完牙之后,用一块成熟的香蕉皮内侧摩擦牙齿两分钟,然后用清水漱口冲净。

  3.椰油牙膏

  椰子油含有脂肪酸,进入口腔内接触到唾液之后,能被分解成为牙齿美白酵素,产生的氧化自由基能发生去渍的化学反应。

  用法:加热一茶杯纯椰子油,直到它呈液态,然后加入两汤勺小苏打粉和5到10滴天然薄荷精油(起到清香和抗菌作用),然后用该混合物来刷牙,不仅美白牙齿,还能坚固牙龈。

  牙齿美白要注意这5点

  1.不要常吃有染色食物习惯,比如咖啡。

  2.吃完食物后使用牙线清洁。

  3.用软毛、小刷头的牙刷来保持口腔清洁,避免食物残留。

  4.刷牙时要清洁牙龈和牙齿的接缝处,这里很容易残留污垢导致色素沉淀。

  5.对着镜子刷牙,仔细检查牙齿被清洁情况,避免有软垢残留。

小苏打美白牙齿吗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