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牙齿 牙齿的美白秘诀及饮食

  在日常的生活中对于牙齿的护理很多人都没有太过的注意,很多人因为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不好的饮食习惯导致牙齿变黄。对于牙齿变黄是很不美观的,洁白的牙齿才能够笑的更加的自然。所以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一定要多加的注意了。

  目录

  1、牙齿变黄的原因 2、如何美白牙齿

  3、冷光美白的具体过程 4、简单美白牙齿的方法

  5、美白牙齿的食物 6、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7、打造健白美齿的方法 8、牙齿的美白秘诀

  9、吃什么食物让牙齿美白 10、美白牙齿的保键

  很多的女性来对于白的牙齿都是很喜欢的,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造成牙齿变黄的原因是很多的,所以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多加的注意了,那么对于造成牙齿变黄的原因有哪些呢?对于美白牙齿的方法大家知道多少呢?

  牙齿变黄的原因

  健康因素

  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这种患牙需及早治疗。

  水质的因素

  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的饮用氟牙齿会发黄,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氟有防龋的作用,所以这些人反而不易生龋齿(蛀牙)。

  药物因素

  现在大都数人都知道了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在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卫生习惯

  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这些“黄牙”不是牙齿本身发黄,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这种黄牙也是好处理的。

  一般来说经常吃药的人很容易破坏牙釉质,因此牙齿会矿化,从而变成四环素牙、氟钙斑牙等,表面失去光泽不说,还会发黄、发灰、发黑,简直难看死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平时不注意,喜欢喝茶、喝咖啡、抽烟,这些东西的色素太深,不及时刷牙就会附在牙齿表面,久而久之牙齿就有黄色牙渍。

  在宝宝刚长出牙齿的时候,牙齿像小糯米一样洁白。但不幸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因为后天的原因导致牙齿不美观,在日常生活中,附着在牙表面的菌斑、饮料(喝咖啡、可乐等饮料)、食物等都会导致牙齿着色。

  另外,还有一些是先天性的因素导致牙齿变色,比如在牙未萌出前,婴幼儿高胆红素血症、四环素类药物应用等,会影响牙胚胎发育导致牙齿发黄发黑。

  还有一种叫做氟斑牙,在我国有些地区天然水中含氟量过高,在恒牙萌出的时候,牙釉质上出现白垩色到褐色的斑块,严重的还并发釉质的实质缺损。

怎样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美白牙齿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