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牙齿 牙齿的美白秘诀及饮食(2)

  如何美白牙齿

  口腔很清洁、牙齿很健康,可是还是不够白不够亮?这就需要在完成日常刷牙的步骤上增加一个抛光的步骤。抛光不仅使牙齿亮白,更可以减缓菌斑和牙结石的生成。

  平时日常刷牙,无法自己实现美白和抛光的步骤,只能去专业机构进行洗牙。洗牙能够清除牙龈的炎症和牙结石,去除牙渍等色速,并且通过抛光使牙齿更光亮,牙面更光滑。

  经常洗牙不是办法,怎样在日常清洁中进行美白和抛光呢?一把电动牙刷也许可以帮忙!带有美白和抛光模式的声波震动电动牙刷,通过声波产生每分钟超过3万次的的震动,比手动刷牙清洁超多达5倍的牙菌斑,帮助去除并减少牙齿上的牙渍,美白效果更比手动牙刷高出两倍!通过抛光的模式,更可以让清洁的牙齿闪耀出更亮的光泽!

  要更好地美白牙齿,牙刷的刷头也非常重要!菱形的刷头能更好地触及每一个区域,全面清洁;要达到更好地美白效果,需要选择中硬刷毛,能轻柔有效地迅速去除牙菌斑,清洁效果出色并且能亮白牙齿。

  在刷牙时,使用电动牙刷自带的两分钟计时器功能,选择美白或抛光模式,依次清洁上牙外侧、上牙内侧、下牙外侧和下牙内侧,在两周内就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医疗美白方法

  牙齿美白的方法本质上讲只有两种,一种是化学漂白,另一种是遮盖美白。还有就是通过洗牙,洁牙喷砂的方法,还原牙齿的本色。

  牙齿美白药物主要的化学成分为过氧化脲,通过不同的放置方式与牙齿接触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变色。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托式美白、牙贴美白、含漱美白、牙齿内封药美白、超声波洗牙等方式。

  以下是介绍几种常用的美白技术,供大家参考。

  首席专利美白

  源自英国伦敦美雅仕的专利美白技术, 无需伤害丝毫牙齿组织,健康美白真牙,由专业美白牙丽都医现场操作,在安全配置下,通过专利美白胶配合美白仪器操作,通过美白仪器使美白胶迅速发生作用,产生美白因子,使其美白因子有效渗透到牙齿本质层,发挥降解本质层着色的目的,从而还原牙齿本身的一个亮白。无任何副作用,不伤害牙齿组织,不伤害牙齿神经,因为是深层美白,所以效果可以持续5年左右。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怎样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美白牙齿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