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牙齿 牙齿的美白秘诀及饮食(11)

  美白牙齿的保键

  边洗澡边美白牙齿

  在洗澡的同时美白牙齿,方便又节约时间。沐浴之前,把美白牙膏或牙贴敷在牙齿上,然后再去洗澡,淋雨时会产生热量,这样会起到更好的去渍效果,让你的牙齿白白。

  涂抹淡色唇彩

  用亮色的唇彩会使人们的注意力放在你的嘴上来,如果你的牙齿不够白,千万不能涂抹亮色的唇彩,建议使用裸粉色的唇彩,这样会使别人在视觉上产错觉,让你的牙齿更加显白。

  随身携带牙线

  要养成使用牙线的好习惯,这样才能使你的牙齿一直白下去,牙菌斑会加速牙齿的变换,红酒、咖啡等食物附在有牙菌斑的牙齿上,如果不及时清理你的牙黄问题就会加重,利用牙线可以清理牙缝间的污渍,预防牙黄的出现。

  日常生活护齿,你需要做什么

  刷牙

  饭后漱口,早晚刷牙。似乎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这个基础护理确实必不可少,也许你每天都早晚刷两次牙,但是仔细想一想,每次刷牙你 30 秒草草了事呢还是认认真真地刷上三分钟 ? 要真正有效地清洁牙齿,可不能偷这点懒,选一支刷毛质地上乘的牙刷,一管美白牙膏,认真规范地清洁牙齿,每次刷牙规定好时间 3 分钟,上下哆嗦地扫刷,而不是横冲直撞地乱捅一通。另外要提醒大家的饭后不要立即刷牙,可以先用清水漱一下口,等一到两个小时以后再刷会更有利于牙齿健康,因为这样可以防止造成牙冠表面的珐琅质流失。

  洗牙

  去医院洗牙会很有帮助,对于牙龈出血的朋友。美白牙齿的同时,更能健康护齿。洗牙可以比较完全地去除牙石和牙菌斑,这也正是既可以治疗牙龈出血,又可以美白牙齿的原因所在即使没有牙龈出血的问题,洗牙对于牙齿健康以及牙齿洁白都是大有裨益的但洗牙没有必要太勤,推荐周期是每半年一次。

  牙膜

  使用牙膜的优势在于美白行动完全可以轻松在家搞定,广告以及超市里都可以看到种类繁多的牙膜产品。而且见效也比较快,价格方面也比较适中,因此受到不少 “ 美牙行动者 ” 青睐。这里,提醒大家,贴牙膜的时候要尽量防止牙膜接触牙龈,因为牙龈可远不如牙齿坚强哦。

  漂白

  漂白与洗牙的区别在于,漂白牙齿其实是通过药物使牙齿脱去长期积淀的矿物质来返还牙齿与生俱来的白净。洗牙只是去除牙齿外表的脏物,而漂白则是通过脱矿来使显出牙齿的本性。所以,漂白的效果自然比洗牙要明显的多,但由于漂白牙齿一般要用强氧化剂,因此出于平安考虑,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医院来漂白牙齿。

  结语: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一定要多加的爱惜自己的牙齿,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保证自己的牙齿整洁。美白的牙齿才更加的受人喜欢。所以大家在平时要养成勤刷牙齿勤漱口的习惯,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延伸阅读:

怎样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美白牙齿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