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白小秘方 蜂蜜美白太有效(2)

  快速美白小窍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既然爱美,那美白是肯定少不了。而美白选什么方法好呢?那当然是快速美白的方法,不是吗?那如何快速美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1、经济又好用的鸡蛋美白法

  将新鲜鸡蛋一枚与蜂蜜一小汤匙搅和均匀,临睡前将其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一段时间风干后就清水洗净,每周俩次为宜。蛋清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有效修复面部肌肤损伤。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须含有的元素。

  2、珍珠粉面膜打造珍珠般皮肤

  将一些珍珠粉与少量的牛奶及蜂蜜混合调匀。洁面后均匀敷在脸上并进行按摩,20分钟后洗净。

  3、红茶面膜滋补美白

  取适量的红茶以及白糖,之后两者放在一起进行煎煮,煮好之后,带茶水冷却至人体温度的时候就可以加入面粉进行搅拌。待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只需15分钟就可以清洗掉了哦。长期使用即可达到美白的效果。

  4、西瓜美白

  西瓜汁是必备的美白饮品。榨汁剩余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轻轻按摩面部,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喝西瓜汁可以促进皮肤吸收水分,营养美白。西瓜皮具有促进人体皮肤新陈代谢的功能,能舒展皱纹,使皮肤细腻,柔韧,有光泽。

  5、护肤品美白

  美白也是一个由内而外的护理工程。首先要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喜欢敷面膜的MM可以试试一款绿豆泥浆面膜,它里面的绿豆泥浆成分可以深层清洁肌肤和排除毛孔中的污垢,令肌肤洁净细致,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与弹性,防止黑色素沉积,淡化色斑及痘印,令肌肤宛若凝脂,通透亮泽。

  结语:上文给大家介绍的美白小秘方是很简单又试用呢?大家在生活中不妨试一试,因为女人的容颜都是养出来的,不要等到人老珠黄的时候再来抱怨。大家在平时都可以试一试哦。

皮肤美白小秘方 皮肤美白小秘方是什么 美白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