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掉双下巴 吃这些食物帮你消除双下巴

  说到双下巴可能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话要说,再美的脸一旦配上一个双下巴,颜值分数都要大打折扣。双下巴当然不仅仅是女性朋友会长,男人和小孩、老人都有可能出现双下巴。那么双下巴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长双下巴?应该怎么去除呢?

  双下巴是什么

  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已经知道双下巴是什么了,但是也有少部分的人不清楚。其实双下巴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人有两个下巴。在原本下巴的基础上,下面多出来一块肉,看起来就像两个下巴一样。年纪增加和脂肪过多都是双下巴的成因。

  怎样去掉双下巴

  面膜法

  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一些专门紧致作用的面膜,而且有的面膜还会贴心的多做出一块,可以覆盖到脖子的位置。这些面膜就能帮助去除双下巴,另外如果你想自己动手的话,用蛋清和牛奶、蜂蜜进行混合,也可以起到紧致的效果。

  推拿法

  推拿法也就是按摩法,这是去掉双下巴有效果的方法了。因为我们的脂肪并不是固定不动的,我们可以通过面部的按摩来把双下巴的脂肪推走,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当然按摩法重要的是需要坚持,一般半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哦。

  1、推拿双下巴。按摩之前,好涂抹一些按摩乳霜在按摩处,这样会使按摩的效果更好。然后把拇指、食指、中指做剪刀状,向下拉下颌的皮下脂肪,直至下颌的尖端。

  2、推压双下巴。用力的剪夹皮下脂肪,手从下颌中央至耳朵方向运作。利用第二关节指头,以推压皮下脂肪。左右各反复2一3次。

  3、摩擦消除双下巴。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颌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的慢慢进行20一30次左右。对于下颌松驰的情形颇为有益。

  4、完成的重点刺激。以双手拇指腹,由下颌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特别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压,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双下巴运动法

  运动下巴可以,柔化边缘线条了。消除下巴赘肉的边缘,牵引到颌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紧一松之间,促进肌肉的紧实,并达到增强淋巴循环的功能。

  1、眼睛直视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2、肩膀不动,腰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

怎样去掉双下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