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瘦脸 没有比食疗更安全的了

  现在非常流行追求小V脸,甚至有很多人不惜去做手术削骨,但是手术毕竟有风险,可能会手术失败,即使手术成功了也可能会有一些后遗症。所以安全的瘦脸才是好的办法,怎么样可以安全的瘦脸呢?今天的文章就来告诉大家。

  如何安全瘦脸

  1、可以在平时注意少吃一些需要一直咀嚼的食物,因为我们的脸上也是有肌肉的,每顿饭都不停的锻炼那块肌肉,当然脸上看起来就会比较胖,其实是我们的咀嚼肌变大了。

  2、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注意给脸部做按摩,你可以直接用自己的手来做按摩,涂抹上一些橄榄油或者按摩霜,把手握拳,然后用关节的位置放在脸上,从耳朵一直慢慢推到下巴,每天做几遍就能很好的消除脸部水肿。

  3、在睡觉的时候也有讲究,好可以采取平躺的睡姿,因为长期的侧睡某一边的话,那边的脸就会比较容易更大一些,造成脸部不对称,平躺睡姿是推荐的,而且不容易长皱纹。

  瘦脸食谱

  鲜榨葡萄柚汁

  材料

  葡萄柚1个,蜂蜜3小匙,苏打水200cc,柠檬片1片,冰块2到3块。

  做法

  1、将葡萄柚切皮后洗净,然后切成块状。

  2、再将葡萄柚放到榨汁机里榨汁,然后加入蜂蜜,苏打水,柠檬片和冰块等材料,充分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点评

  葡萄柚所含热量在水果中是非常低的一种。它所含酸性物质可以增加消化液,促进消化。另外,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维生素C,多吃葡萄柚可瘦脸哦。

  芝麻菠菜

  材料

  菠菜300公克、盐2小匙、柴鱼酱油2大匙、冷开水2大匙、白芝麻1/2大匙。

  做法

  1、将菠菜整株洗净后,烧开一锅水,加入2小匙盐,将菠菜放入汆烫,等颜色变绿后立即捞起,过冷水至凉备用。

  2、将菠菜的水份沥干,切成约10公分的长段后,排入盘中备用。

  3、将柴鱼酱油与冷开水拌匀,淋在菠菜上,再撒上白芝麻即可上桌食用。

如何安全瘦脸 瘦脸吃什么 瘦脸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