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瘦脸最安全 吃什么可以帮助瘦脸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有一张精致的小脸,生活中瘦脸方法可以说是非常的多的,什么方法瘦脸安全呢?在日常的饮食方面,瘦脸食谱有哪些?帮助瘦脸的小妙招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什么方法瘦脸安全

  安全瘦脸方法一

  坐在椅子上。腰背笔挺,收紧腹部,两肩放松,头部和脖子规矩,眼睛望着前方。渐渐将头部向右侧倾下,头部保持面临前方,脖子不能扭动。然后康复到正中,再向左边倾下。每一侧各重复做10次。

  安全瘦脸方法二

  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收紧腹部,两肩放松,头部和脖子端正,眼睛望着前方。稍微抬起下巴,头部稍微向右侧倾斜。然后向后大幅度地抬起下巴,头部从右侧转回正前方,下巴抬到高,闭上眼睛,保持这个动作5秒。然后慢慢低下头,恢复到开始姿势,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次。

  安全瘦脸方法三

  坐在椅子上。腰背笔挺,收紧腹部,两个肩膀要放松,头部和脖子规矩,眼睛望着前方。嘴巴上下打开,拉开上齿和下齿的距离,嘴巴张口笑的表情,尽可能地将嘴巴张到大。这个动作可以影响嘴巴上的肌肉,收紧嘴巴周围的赘肉。

  安全瘦脸方法四

  嘴巴张开到必定起伏。坚持这个姿势,嘴角向左右两边咧嘴。这个动作意图是让嘴唇上下扩展并且向外侧提拉。坐在椅子上,腰背笔挺,收紧腹部,两肩放松,头部和脖子规矩,眼睛望着前方。

  MM练习这套瘦脸的快方法时记得要对着镜子,可以方便观察动作是否做到位。

  瘦脸食谱

  一、鲜榨葡萄柚汁

  材料

  葡萄柚1个,蜂蜜3小匙,苏打水200cc,柠檬片1片,冰块2到3块。

  做法

  1、将葡萄柚切皮后洗净,然后切成块状。

  2、再将葡萄柚放到榨汁机里榨汁,然后加入蜂蜜,苏打水,柠檬片和冰块等材料,充分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点评

  葡萄柚所含热量在水果中是非常低的一种。它所含酸性物质可以增加消化液,促进消化。另外,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维生素C,多吃葡萄柚可瘦脸哦。

  二、木瓜牛奶果汁

  材料

  木瓜1/2个、牛奶250ml。

  做法

  1、选择新鲜成熟的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块状。

  2、加入鲜牛奶,放入搅拌机搅拌,再加上少许蜂蜜,搅拌完后便可以食用。

  点评

  木瓜牛奶是非常美味的瘦脸和减肥饮品。木瓜也被称为乳瓜,有非常好的去脂功能,对于脸部肥胖的女士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纤维和大量的消化酶和维生素,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除了帮助乳房的发育,木瓜对减肥和美容也有很好的效果。另外,牛奶中含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钙质,对于减少脸部脂肪也非常有效。

  三、芹菜炒百合

  材料

  葱花,油,盐,糖,淀粉,鸡精,芹菜,百合。

  做法

什么方法瘦脸最安全 帮助瘦脸的小妙招 瘦脸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