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的方法 这些食物帮你瘦脸(2)

  6.纳豆

  纳豆是日本餐桌上必备的食品之一。纳豆含有粘蛋白多肽成分,膳食纤维,它的作用类似于麸酸,不容易被人体肠道吸收,能够分解体内脂肪,减少脂肪的吸收。纳豆中的维生素K2也能帮助燃烧体内脂肪,防止脂肪在体内蓄积,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这也会作用到脸部,再配合上按摩,就能让大饼脸变纤细。

  7.玉米冬瓜汤

  冬瓜和玉米能够消除水肿性脂肪,是一个好的汤瘦脸!它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将玉米和冬瓜放入锅中熬煮,再加少许盐调味即可,记住,不要加得太咸,否则反而会产生反作用。玉米煲茶也可以用来当茶饮,利尿消肿,持续喝1-2个月,就能有效消除脸部甚至身体的水肿现象。

  8.芹菜牛奶汁

  做适当的美容瘦脸练习,再加上芹菜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等物质,能够起到降血压、降血脂、促进通便、解毒消肿,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另外,牛奶有美白的功效。这个芹菜牛奶汁的制作方法也十分简单,将芹菜洗净,榨成汁,在加牛奶拌匀后就可以食用。每天食用两次,可促进脂肪燃烧,起到瘦脸的功效。

  9.苹果或苹果汁

  苹果是很好的减肥水果,这是毋庸置疑的。不仅如此,苹果对人体的健康的贡献也非常大。她能增加饱腹感,让减肥中的人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苹果汁可以瘦脸,主要因为苹果富含钾元素,非常有利于消除水肿,尤其是脸部和腿部的水肿。苹果汁的制作也十分简单。

  10.菠菜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进身体健康。而菠菜提取物具有促进培养细胞增殖的作用,既能抗衰老又能增强青春活力。有美容偏方是以菠菜捣烂取汁,每周洗脸数次,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可清洁皮肤毛孔,减少皱纹及色素斑,保持皮肤光洁。而菠菜富含的微量元素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所以,合理利用菠菜,既能美容又能瘦脸哦!

  11.鸡肉

  去皮的净鸡肉虽然肉粗,但肉质瘦,是十分理想的瘦身、瘦脸食品。

  12.小鱼干

  柴鱼或是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因此,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都有美味又营养的双重良效。

  13.乌龙茶、黑咖啡

  一定要纯正,不要加奶加糖,否则反而会增肥芝麻:新鲜的芝麻含有复合脂肪酸、优质油脂、钙、磷、维生素等,对肌肤的光泽和弹性很有效,半熟时食用效果佳。

  脸大的原因

  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脸大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而常常吃像坚果、炒豆子、鱿鱼丝、口香糖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就要动用咬肌,导致下巴肌肉过于发达引起的下颌角肌肉肥大。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咬肌,让脸部的线条更加柔和。

  咸的宵夜和食物

  喜欢吃夜宵和咸的食物的人普遍都觉得自己脸大。这是因为盐分中的氯化钠会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使得我们的身体发生浮肿。所以平时要吃的清淡一些,不仅有助于消除浮肿,对心脏也有好处。另外,通过指压按摩来解除面部浮肿也是很好的办法。

  面无表情

  脸大和表情也有关系吗?是的!如果平时面无表情、不爱说话的话,也会使你的脸变大。因为面部的肌肉也是要适当做一些运动,如果不运动脂肪会堆积起来,也会使脸变大。笑是好的瘦脸表情,在笑的时候,脸颊肌肉与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来,让脸部的视觉效果往上移,会显得脸比较小,同时也会使得下巴变尖。

  用肩膀和下巴夹着接电话

  用一边肩膀夹着听筒打电话的,或者用手托着下巴,是影响脸型的很不好的习惯,容易造成脸型左右不对称。脸型不对称不仅会让脸看起来更大,而且会很不自然,严重的话会因为这个原因有很大的心理压力。

  不良睡姿

  很多MM喜欢趴着睡,其实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以外,还会让脸变形哦!长时间的让脸处于被压迫的状态,不仅会让你长出皱纹,更会让脸变形。对脸部好的睡姿是仰卧。但是喜欢侧卧的mm好能经常变化一下睡姿。如果今天是左侧卧,明天就变右侧卧,以保持脸型的对称。

  睡前喝水

  虽然多摄入水分对于女人来说是有益的,但是,水分的摄入也是有佳时间的,水分过多而排泄不畅的话则也会导致浮肿。特别是睡前大量饮水,更容易导致第二天起床后脸部及眼部浮肿。这是因为人在睡眠状态下新陈代谢减慢,因此对水分的代谢也就变慢了。所以,在睡前的两个小时好不饮水或非常少量的饮水,以避免浮肿。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哦,通过文章的讲解相信大家对瘦脸的方法还有瘦脸的一些事物都有所了解了呢,希望文章中的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呢。

瘦脸的方法 瘦脸的食物 脸大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